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12 09:06:46

雪佛兰BoltEV召回警告电动汽车有火灾风险

导读 在发现某些版本的 Bolt EV 可能会着火后,雪佛兰正在召回超过 68,000 辆电动汽车。此次召回涵盖部分 2017-2019 年款 Bolt EV 全

在发现某些版本的 Bolt EV 可能会着火后,雪佛兰正在召回超过 68,000 辆电动汽车。此次召回涵盖部分 2017-2019 年款 Bolt EV 全电动掀背车,其中的高压电池可能会引发火灾——这种情况已经促使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展开调查。

通用汽车将其归咎于供应商 LG 化学在其韩国梧仓工厂生产的高压电池。所有 2017 和 2018 年款 Bolt EV 汽车都使用该工厂的电池;只有一些 2019 款车型做到了。雪佛兰表示,2020 Bolt EV“使用了与此次召回影响的车辆不同的电池设计”。

目前还不清楚电池问题究竟是什么。雪佛兰表示,当电池充满电或充电至高电平时,就会出现这个问题——这显然导致了几起经过验证的事故。

因此,目前,雪佛兰的解决方法是限制 Bolt EV 将达到的最大充电量。这涉及将汽车的总充电容量限制为 90%,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应该可以降低火灾风险。

如果您有 2017 或 2018 年款的 Bolt EV,您应该进入车辆充电设置并将汽车切换到 Hill Top Reserve 模式。这会在总容量的 90% 以下自动停止充电。

那些拥有 2019 年款 Bolt EV 的人应该使用车辆充电设置来更改目标充电水平量。这可以专门设置为 90%。

通用汽车还为电动汽车开发了一个新的软件包,它将充电容量限制为 90%,而无需启用这些设置。这是经销商需要安装的东西,从它的声音来看,他们将从 11 月 17 日起拥有新的电池软件。

雪佛兰表示:“我们的工程师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定永久性修复,我们打算部署最终补救措施,以在 2021 年的第一年之后尽快消除 90% 的限制。” 建议无法进行更改的人不要将 Bolt EV 停放在车库或车棚内。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个月开始了调查,并收到了几份来自车主的火灾报告。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通用汽车正在与该机构合作,并且在 NHTSA 宣布正式程序之前已经在调查这些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