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1 14:20:02

2021GMCCanyonAT4越野性能版已准备好变脏

导读 GMC 宣布推出面向越野爱好者的 2021 Canyon 中型皮卡的新版本。该车辆被称为 2021 GMC Canyon AT4 越野性能版,旨在增强标准 Can

GMC 宣布推出面向越野爱好者的 2021 Canyon 中型皮卡的新版本。该车辆被称为 2021 GMC Canyon AT4 越野性能版,旨在增强标准 Canyon AT4 的功能。GMC 表示,越野性能版为车辆的关键部件提供了改进的接近角、增强的机动性和车身底部保护。

据汽车制造商称,在添加额外的越野产品的同时,卡车保持了“优质的 GMC 体验”。Canyon AT4 越野性能版拥有AT4 的所有标准装备,包括 31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轮胎、带高级坡度下降控制系统的越野调校悬架以及带伊顿 G80 后轮的四轮驱动系统自动锁定差速器。

Off-Road Performance Edition 在此基础上构建了一个悬挂调平套件,移除了前气坝,将卡车的接近角提高了 35% 以上,接近 30 度。改进的接近角与门槛板保护器和性能前、中防滑板配对。

防滑板由 5/32 英寸铝制成,有助于保护下部散热器、前差速器、转向装置和油底壳。该卡车还具有常规 AT4 的标准分动箱护罩。有了所有的防滑板,卡车的大部分动力系统都在出厂时直接受到保护。

越野性能版买家还将获得独特的 17 英寸亮黑色轮毂、炭黑 AT4 标志和亮黑色性能排气管。GMC 对 2021 Canyon AT4 越野性能版的定价保持沉默。该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2021 年 AT4 标准型号起价为 30,000 美元;越野性能版将带有更高的价格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