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30 14:30:14

采用下一代INRIX技术的福特SYNC4这是内幕

导读 福特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被吹捧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好的系统,但这已经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最近,福特宣布 SYNC 4 将用

福特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被吹捧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好的系统,但这已经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最近,福特宣布 SYNC 4 将用于 Mustang Mach-E、Bronco 两门和四门以及新的 F-150。SYNC 4 与 INRIX 合作,被誉为将联网汽车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

福特互联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经理 Gary Jablonski 表示:“客户希望联网汽车技术更像智能手机,提供实时、个性化的服务——这正是 SYNC 4 所提供的,包括 INRIX 的停车和燃油价格创新。”

这是正确的。SYNC 4 将提供实时停车服务,系统可帮助您找到一些空旷的停车位。该系统由 INRIX Parking 提供支持,提供对来自 1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停车数据库的访问。

“自 2008 年以来,INRIX 在为福特 SYNC 驾驶员提供互联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INRI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Mistele 说。“这些服务不再只是一个卖点,而是一项要求——交通、停车和燃料等实时信息在整个驾驶体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还有更多。SYNC 4 可以帮助司机找到使用 INRIX Fuel 提供的最便宜燃料的加油站。它通过 IHS Markit 从 OPIS 收集数据,以提供全球 380,000 多个泵站的实时定价信息。“例如,许多 F-150 客户开车在新区域工作,在那里我们可以帮助引导他们到离他们最近的加油站和停车位,或者如果他们正在寻找更便宜的选择,可能会更远一些,”Jablonski 补充道。

该系统从各种来源收集更新的数据,包括社交媒体、DOT、道路和天气状况、其他联网车辆和物联网设备。该服务为驾驶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实时交通、停车、充电和燃料信息的访问权限。由于福特的 SYNC 4 标配对话式语音识别和互联网搜索功能,因此您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即可获得所需的所有信息。

您可以在 2021 款福特 F-150(今年秋季上市)、Mustang Mach E(也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和福特 Bronco(2020 年底上市)中体验福特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