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11 09:02:21

2021日产Sentra获得更多安全功能和标准套件

导读 2021 年日产 Sentra 以大量标准功能和广泛的安全套件进入新的一年。新款 Sentra 现已在 Nissan 经销商处发售,并且像以前一样提供三

2021 年日产 Sentra 以大量标准功能和广泛的安全套件进入新的一年。新款 Sentra 现已在 Nissan 经销商处发售,并且像以前一样提供三种装饰型号。

基础日产 Sentra S 的基本价格从 20,335 美元起,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100 美元。它不仅削弱了马自达 3和本田思域,而且在价格上具有许多功能。基本型号具有无钥匙进入、16 英寸钢轮毂和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连接。

同时,中级 Sentra SV 起价为 21,395 美元。它配备了 8.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16 英寸铝制轮毂、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高档日产 Sentra SR 的基本价格为 22,675 美元。作为回报,您可以获得 LED 大灯、深色镀铬前格栅、时髦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精致的后扰流板以及带有优质橙色缝线的布艺内饰。此外,SR 饰件采用两种色调的电蓝漆和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所有价格均包含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2021 Nissan Sentra 的所有装饰变体均标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它具有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方自动制动和远光灯辅助。还包括 10 个安全气囊、日产跟踪控制技术和后门警报功能。

全线标准是 2.0 升四缸发动机,具有 149 马力和 156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无级自动变速器 (CVT) 传送到前轮。

第八代 2021 日产 Sentra 与过去车型的单调风格截然不同。它为预算型紧凑型汽车提供更运动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乘坐质量。在新的Sentra配备了独立后悬挂,双管减震器和双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日常通勤带来一些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