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3 09:06:14

宝马结束其汽车订阅计划

导读 有一段时间,拥有汽车的未来似乎是订阅,您支付持续的月费,并可以访问来自一个品牌的多种车型。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有一段时

有一段时间,拥有汽车的未来似乎是订阅,您支付持续的月费,并可以访问来自一个品牌的多种车型。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有一段时间提供订阅计划。宝马最近宣布将取消其于 2018 年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开始的订阅服务。

该订阅服务根据自己的需求平均每月成本,并允许用户超过$ 2000的访问不同BMW车型在当时还是希望。我们不得不认为高价是服务不起作用的部分原因。至于为什么要终止订阅服务,宝马表示该计划已达到容量限制。

这项服务被 BMW 称为 Access,从来没有分享过订阅者号码,所以不清楚有多少人订阅了。宝马还表示,BMW Access by BMW 的目的不仅仅是一名飞行员。该服务分为两层,入门级用户每月支付 2000 美元才能使用 X5 SUV 和 4 系或 5 系轿车。

那些想要使用令人兴奋的 BMW 汽车的人必须每月支付 3700 美元。这些订户可以使用 M4、M5、M6 和 X5M。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取消他们的汽车订阅计划,但保时捷的订阅服务做得很好。保时捷迎合了比一些奢侈品牌更热情的人群,这可能会增加其成功。

包括福特在内的主流汽车制造商也尝试了订阅服务,但福特在 2019 年出售了其服务。奥迪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也将在 1 月底结束订阅服务。奥迪承诺基于从其订阅服务中获得的洞察力,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创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