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5 15:51:39

斯柯达明锐将有一个长轴距版本

导读 2019 年推出的第四代斯柯达 Octavia 掀背车正准备进入市场。在那里,他将拥有一个加长轴距的新版本,其图像从工贸部的基地泄露到网络。O

2019 年推出的第四代斯柯达 Octavia 掀背车正准备进入市场。在那里,他将拥有一个加长轴距的新版本,其图像从工贸部的基地泄露到网络。

Octavia 历史上的第一个长轴距版本将被命名为 Octavia Pro。销售国家不是偶然选择的:各种汽车的加长版在很受欢迎。就在去年,丰田卡罗拉、起亚K5、现代索纳塔、奥迪A7和奔驰E级车专门为延展。

至于 Octavia Pro,其底座与标准掀背相比增加了 44 毫米至 2,730 毫米,其总长度增加了 64 毫米至 4,753 毫米。长轴距为前排座椅靠背后面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然而,不同之处不仅在于轴之间的距离。带有 Pro 附件的掀背车还配备了来自“充电”RS 版本的前保险杠,并收到了略微修改的灯光图案。

在的掀背车将配备 1.4 升涡轮增压 TSI 发动机,功率为 150 马力,与七速 DSG 机器人变速箱配合使用。明锐将在上汽大众的合资企业组装。

在俄罗斯,新款斯柯达明锐于去年秋季亮相。它在下诺夫哥罗德的工厂进行全周期组装,配备相同的 1.4 发动机,价格为 1,409,000 至 1,757,000 卢布。

此前,正在捷克进行路试的第四代斯柯达Fabia掀背车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该模型进入了连续机身中的照片镜头,仅在尾灯区域略微被伪装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