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5 15:51:39

克罗地亚超级跑车的年度发行​​量在首映前就已售罄

导读 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 Rimac 制造商的负责人 Mate Rimac 在 Facebook 上表示,有前途的超级跑车 C_Two 已经收集了来年的预订单。

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 Rimac 制造商的负责人 Mate Rimac 在 Facebook 上表示,有前途的超级跑车 C_Two 已经收集了来年的预订单。根据对伴侣里马克他的Facebook页面,新的电动超级汽车,代号为C_Two上,已经积累了前期的订单令人印象深刻的积压-它会采取生产全年建设所有订购的汽车。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克罗地亚制造商在 Rimac 电动超级跑车的系列版首次亮相之前就成功地将其年度流通量售罄,该车甚至没有正式名称。Rimats 写道:“我能说的是,我们已经至少提前一年售出了全部产量。”

据 Rimac 负责人称,他的长期目标是让电动超级跑车如此受欢迎,以至于收集到的订单量至少比它们的生产提前 12 个月。该车的原型车名为C_Two,计划发行 150 份,但尚不清楚它们的生产时间。该车型将配备四台总功率为 1914 马力的电动机,可在 1.97 秒内将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根据 NEDC 循环,声明的单次充电动力储备为 6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