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0 13:49:05

阿斯顿马丁的新涡轮增压V6听起来像一只光荣的野兽

导读 超级跑车不仅仅是风格。汽车必须看起来不错,但它也必须有足够的动力和声音。我们多次看到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超级跑车,包括去年的赛道首秀

超级跑车不仅仅是风格。汽车必须看起来不错,但它也必须有足够的动力和声音。我们多次看到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超级跑车,包括去年的赛道首秀。阿斯顿马丁现在展示了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它将成为汽车的核心,让我们听到野兽的声音。

发动机排量为 3.0 升,阿斯顿表示它将在瓦尔哈拉首次亮相,但最终也会出现在其他阿斯顿车辆中。阿斯顿表示,该发动机采用“Hot V”配置,可实现高性能电气化和排放合规性。该发动机将成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将滑入阿斯顿马丁系列。

发动机代号为TM01,阿斯顿已经在dyno上对发动机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下面的视频展示了引擎和在 dyno 上的测试,让我们快速了解野兽的声音。发动机的 Hot V 配置结合了高发动机转速和电气化优势,当放置在 Valhalla 内时,可提供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极端性能特征。

该发动机将采用干式油底壳系统,以保证尽可能低的重心并提供所需的润滑性能。虽然是一款高性能发动机,但 3.0 升 V-6 发动机旨在满足欧 7 的所有未来排放标准。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表示,投资自己的动力系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帕尔默说他的团队已经“迎接挑战”。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推进引擎将成为“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