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7 08:46:38

2021PolarisSlingshot配备更顺畅的AutoDrive变速箱和更多套件

导读 2021 Polaris Slingshot 搭载更新的 AutoDrive 自动变速箱和一系列新功能抵达经销商处。Polaris 最近为其 Slingshot 配备了新引擎

2021 Polaris Slingshot 搭载更新的 AutoDrive 自动变速箱和一系列新功能抵达经销商处。Polaris 最近为其 Slingshot 配备了新引擎。通用汽车之前的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出现了 Polaris 设计的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较小的发动机产生的扭矩比通用汽车的旧电机小,但它确实在 Slingshot SL 中输出了 178 马力和 120 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选择 hotrod Slingshot R,该发动机可提供 203 马力和 144 磅英尺的扭矩。

整备重量低于 1,700 磅,弹弓可以在 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准确地说是 4.9 滴答声。新引擎的速度大约快了十分之六,而且 Slingshot 的速度比顶级本田思域 Type R 快到 60 英里/小时。

授予弹弓不是一辆合适的汽车,但它是一种有效的赛道日武器。只有三个轮子,没有车顶,也没有车门,Slingshot 是一辆像普通汽车一样有两个并排座位的摩托车。之前的车型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但 Polaris 为 车型年使用新的五速自动手动 AutoDrive 变速箱更新了弹弓。

新的变速箱是一个单片干式离合器单元,可以执行闪电般的快速换档,以实现更快和无缝的加速。然而,它远非完美。自动手动变速箱因缺乏平稳性而臭名昭著,这正是 Polaris 希望在其 2021 Slingshot 中解决的问题。

Polaris Slingshot 副总裁 Chris Sergeant 表示:“一月份,我们承诺我们的新 Slingshot 将改变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游戏规则。我们以各种有意义的方式提升了体验,并为人们创造了一种更容易获得的产品,让他们享受只有 Slingshot 才能提供的更高层次的驾驶体验。”

对于 2021 弹弓,北极星希望在驱动器、风格和声音方面改进其最新的轨道玩具。改进驾驶体验的是更新的 AutoDrive 变速箱,在低速和高速下都能更平稳地换档。它还具有新的安装在转向装置上的换挡拨片,以便在您争取最快圈速时更好地控制。

换挡拨片是 2021 Slingshot R 的标准配置,可作为配备 AutoDrive 的旧款 Slingshot 车型的升级版。该变速箱还配备了新的 Hill Hold 功能,该功能现在是所有配备 AutoDrive 或标准手动变速箱的 2021 弹弓的标准配置。

同时,风格方面包括两个新的受驾驶启发的配件选项:Excursion 和 Drive。前者增加了加热和冷却座椅、更高的挡风板和新的储物袋系列。另一方面,后者通过第一阶段的曲调增加了 15% 的功率,并且可用于 S 和 SL 修剪。

改进声音方面的是新的 Rockford Fosgate 音频系统,可输出 100 瓦的驾驶音乐。该系统包括仪表板中的内置高音扬声器,以改善声音再现。Apple CarPlay 连接也是标准配置,此功能也向后兼容旧款 Slingshot 型号。

如果 Slingshot 的时髦设计还不足以让您脱颖而出,那么 Slingshot Concert Series 正是医生订购的。这个新套装包括 Rockford Fosgate 提供的更强大的第 3 阶段即插即用滚箍音频套件。它甚至配备了一套 XKGlow 室内舞蹈灯,以完善派对氛围。

2021 Polaris Slingshot 现已开始订购。Slingshot S (M/T) 的基本价格为 19,999 美元,AutoDrive 的基本价格为 21,699 美元,而 R 和 R Limited 的起价分别为 31,299 美元和 32,7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