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4 14:20:49

2021年宾利BentaygaHybrid开始其巨大的电动汽车改组

导读 宾利通向全电动未来的道路仍在继续,新款 Bentayga 混合动力 SUV 为该汽车制造商的豪华畅销车型带来了气电传动系统。加入 2021 Benta

宾利通向全电动未来的道路仍在继续,新款 Bentayga 混合动力 SUV 为该汽车制造商的豪华畅销车型带来了气电传动系统。加入 2021 Bentayga V8 和Bentayga Speed,考虑到混合动力车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的意义,这第三次迭代可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

与我们去年驾驶的原始Bentayga Hybrid 一样,Bentley 的方法很简单。就这款 2021 款车型而言,它从引擎盖下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燃气发动机开始,搭配安装在变速箱中的电动“E 马达”。

电动机可以自行驱动 Bentayga Hybrid,提供 126 马力和 258 lb-ft 的扭矩。或者,随着 V6 的加入并加入派对,SUV 总共获得 443 马力和 516 磅 - 英尺的扭矩。一个 17.3 kWh 的锂电池可以在 NEDC 循环中进行长达 31 英里的纯电动驾驶——考虑到测试过程的差异,我们预计 EPA 的续航里程会比这略低——同时装满一箱汽油您正在查看 536 英里的总和。

至少在纸面上,它使 Bentayga Hybrid 具有迄今为止三种变体中最低的功率数。0-60 mph 需要 5.2 秒,最高时速为 158 mph。然而,这并没有考虑到每种动力传动系统——混合动力 V6、汽油 V8 和汽油 W12——将如何影响驾驶风格的差异。由于所有 E Motor 的扭矩都可以立即获得,因此它可以让 Bentayga Hybrid 从站立开始时实际上感觉比其稳定版更活泼。

默认情况下,SUV首先使用电力。当需要更多扭矩或速度超过 84 英里/小时时,燃气发动机启动;加速器中一个明显的压力点表明您何时用力推动也需要 V6 动力。同时踩下刹车,Bentayga 将反馈到电池组的再生动力与标准液压制动器混合在一起。

除了 EV Drive 模式,还有混合动力模式和保持模式,分别混合电力和燃气动力,或保持电池充电以备后用。在运动中,Bentayga Hybrid 会自动切换到保持模式,以便在需要时提供最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功率。与此同时,充电功率高达 7.2 千瓦时,宾利也将为这款 SUV 提供免费的壁挂式充电器。

在外面,第二代添越看起来更时尚、更有目的性。更宽的前大灯、更壮观的格栅和椭圆形尾灯有助于使 2021 版本与众不同。混合动力车还支持 Blackline Specification 选项,该选项将外部镀铬换成黑色版本。

在内部,宾利的手工与皮革、木材和金属的结合以及大大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使旧款 SUV 发生了重大变化。宾利将提供一个五人座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选择将后排长椅切换为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有一个中控台。后部也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和倾斜支撑。那些前面的人会得到一个新的 10.9 英寸触摸屏,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有线 Android Auto 和平视显示器。

这是宾利的一次重要发布,宾利已经宣布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将电气化应用于其整个系列。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到 2026 年,其所有汽车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事实上,Bentayga Hybrid 只是该公司今年计划推出的两个 PHEV 之一。到 2025 年,将有一辆全电动宾利,然后到 2030 年,它的所有汽车都将是纯电动汽车。

新款 2021 Bentley Bentayga Hybrid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上市销售,订单现已开放。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即将离任的型号因其在阵容中最实惠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