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4 09:10:33

2021年梅赛德斯AMGGLS63评测暂停怀疑

导读 可惜,一时之间,财大气粗的司机要求在卧室和车库里挥霍无度,需要一辆高性能 SUV 来匹配他们的后代。2021 款梅赛德斯-AMG GLS 63 拥

可惜,一时之间,财大气粗的司机要求在卧室和车库里挥霍无度,需要一辆高性能 SUV 来匹配他们的后代。2021 款梅赛德斯-AMG GLS 63 拥有三排、七个座位和超过 600 马力的随时可用的动力,既不是拖车大家庭的巧妙方式,也不是便宜的方式。尽管如此,虽然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很难不感受到其肆意的机械魅力的牵引力。

GLS是一款大型SUV。它长 206 英寸,宽近 80 英寸,高超过 70 英寸,它的存在方式与野蛮主义建筑的存在方式相同。隐约可见,气势磅礴,有曲线和轮廓,但规模使它们具有地质意义。

那么,它需要与 AMG 的闪光相匹配。售价 4,450 美元的 23 英寸多辐锻造轮毂应该看起来很可怕,但在这里它们只是拱形填充。AMG 超大的前后下部饰板 - 带有镀铬花饰 - 本身比许多汽车的前部都要大,但在 GLS 63 上,它们就在家里。

最引人注目的是 Panamericana 格栅,为这辆魁梧的 SUV 提供了一个由姥鲨变成说唱艺人的闪闪发光的大嘴。华而不实?好吧,但如果您感到惊讶,那么您一定对这些部分很陌生。即使是梅赛德斯的翡翠绿漆,通常不是一种突出的色调,在这种尺寸的车辆上也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深度。

如果 SUV 很大,那么发动机是同等的。AMG 4.0 升 V8 Biturbo 是手工完成的,拥有 603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EQ Boost 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 21 hp 和 184 lb-ft,同时还有助于使停止/启动系统如丝般顺滑。

AMG 表示它将在 4.1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当您认为这是一辆整备质量为 5,798 磅的车辆时,这个数字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非常奇怪。跨过一个涂有聚四氟乙烯的集装箱并将其推下滑雪坡,不如认真踩下 GLS 63 的油门踏板的体验那么戏剧化。感觉不朽,各种过度,而且几乎不可阻挡。

令人高兴的是,后者实际上并非如此。标准制动器在前部使用 15.7 英寸的制动盘,在后部使用 14.6 英寸的制动盘,并且是拥有主要竞争对手的动力。得意忘形并以特别古怪的速度抛锚,当然,现实需要承认,事情可能会变得有点棘手。尽管如此,我从不怀疑 GLS 无法处理它,即使我的神经可能同时受到测试。

在快速行驶和减速之间,需要进行一些严肃的巡航。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主动行驶控制悬架、主动动态发动机支架和 AMG 电子限滑差速器都是标准配置,并且都旨在尽最大努力确保 V8 的动力尽可能有效地传递到沥青或者,你敢冒险在轮辋上,越野。

在舒适模式下,GLS 63 像云一样飘动。下面的道路可能已经被忽视到全面起皱的地步,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平静的水平,九速变速器忧郁地拖着齿轮,这与我想象的拥有自己的小头列车的情况并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有 Sport 和 Sport Plus 选项,以及对空气悬架设置的单独控制,以及一个用于启动四重排气管的按钮。将 GLS 63 设置为最强大的世界毁灭者模式,尽管 AMG 可能无法完全击败物理,但它会尽可能多地堆叠对您有利的牌组。

踩下油门,9 速变速器按比例向下投掷,当 GLS 63拉动时,发动机像充满凝结奶油的巴松管一样咆哮。悬架在保持物体稳定和水平方面发挥了近乎神奇的作用,主动防倾杆在您进入角落时发挥了他们的才能。猜一猜你认为弯道安全和合理的速度,然后在上面加一点:AMG 的操控调校可能最受称赞的是其轻盈的、可准备赛道的两扇门,但我会争论什么他们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更令人印象深刻。

事实是,您可以以比您想要的速度更快地驾驶 AMG GLS 63 。规模、重量和动物自保本能的混合使得在更曲折的路线上比数字和能力所暗示的更不有趣。

那么,回到同样奢华的内部环境要好得多。并非没有,当梅赛德斯-迈巴赫决定制造其第一款 SUV 时,它是否向 GLS 寻求灵感。与新款迈巴赫 GLS 600相比,AMG 的机舱更加注重驾驶员,但两者的内部都不会令人不满意。

皮革、全景车顶、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64 色环境照明、带按摩功能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5区气候控制和软关闭门是标准配置。同样,双 12.3 英寸仪表板、中央触摸屏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梅赛德斯出色的 MBUX 平台及其令人惊讶的语音控制系统。像这样的车辆倾向于使用大量菜单,因此能够使用诸如“嘿梅赛德斯,打开座椅按摩”之类的自然语言命令而不是去寻找正确的选项是一个受欢迎的捷径。

所有的东西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是凿出来的,而不是组装起来的。钻石缝合的 AMG 皮革只需 250 美元,价值 4,550 美元的 Burmester 升级版也是如此。360 美元可以让您在第三排取暖,而名字迷人(1,100 美元)的温暖和舒适套装增加了加热前扶手和门板,以及加热后扶手。我的肘部从未如此受宠。

七个座位是标准的,有六个座位可供选择。第一排和第二排空间和玩具都很丰富;第三个最适合孩子们,如果您要利用 V8 的功能,最好是那些有铸铁胃的人。所有座位都在上面,后备箱空间为 17.4 立方英尺;增长到 84.7 立方英尺,那些会降低的下降。总而言之,经测试,132,100 美元(加上 1,050 美元的目的地)起价飙升至 149,740 美元,其中包括 1,500 美元的碳纤维发动机舱盖,我从未看过。

您很可能会争辩说,随着选项的进行,这完全可以说明 AMG GLS 63。从表面上看,一辆价值 15 万美元、功率 603 马力的 SUV 有点荒谬。老实说,尽管我很享受这种体验,但我也很容易同意这是一种挥霍无度的愿景,几乎没有理由。

效率也是如此——环保署建议你在城市里看到 14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 18 英里/加仑,加起来是 16 英里/加仑——几乎算不上一流。再说一次,这与 2021 Escalade的额定值有关,我看到 AMG 的每加仑英里数略高于凯迪拉克的钝刃野兽。尽管如此,青少年的经济数据并不值得骄傲。

不过,让我们面对现实,AMG GLS 63 的观众根本不在乎。如果您优先考虑速度和七人空间,您的选择是相当有限的:新的 BMW Alpina XB7最接近它,并且拥有更大的徽章稀有性,但它仍然没有梅赛德斯所享有的绝对存在感。AMG 为想要空间和速度的驾驶员打造了一款 Brutalist 争吵者,虽然我们可以争辩说小字,但不可否认,在这方面 AMG GLS 63 提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