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4 09:10:32

哈曼宣布互联汽车音频平台的未来

导读 Harman 正在向汽车爱好者和音响爱好者宣传其最新的互联音响创新产品。今天在 HARMAN ExPLORE 虚拟活动中首次亮相的是现场互动虚拟体验

Harman 正在向汽车爱好者和音响爱好者宣传其最新的互联音响创新产品。今天在 HARMAN ExPLORE 虚拟活动中首次亮相的是现场互动虚拟体验 (LIVE) 和个人音频头枕平台,由哈曼通过其 Drive-Live Concert ExP 概念车内体验展示。

“随着传统现场活动的暂停,对现场音乐体验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哈曼汽车音响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Frank Moffa 说。“因此,我们进入了一个享受音乐的新时代,现场音乐会流媒体和免下车音乐会占据了中心位置。”

Harman 最新的 LIVE 和 Personal Audio Headrest 适用于家中、车内和旅途中。这两个平台都旨在通过不同程度的个性化提供更加身临其境和互联的聆听体验。

“在 Harman,我们明白音乐和体验是紧密相连的,”Moffa 补充道。“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最新的音频创新确保每英里的最佳体验变为现实,确保粉丝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享受现场表演的不可否认的能量和魔力。”

现场互动虚拟体验 (LIVE) 就像一个用于现场表演的社交媒体平台。该平台使远程和社交距离较远的音乐会粉丝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与场地、艺术家和音乐互动——您的客厅、汽车中或在街区慢跑时。

LIVE 允许音乐会观众通过请求新歌曲、投票选择下一首歌曲或要求在下一个独奏表演中使用特定乐器来与艺术家互动。作为回报,艺人可以回应粉丝、大声喊叫或播放观众要求最多的歌曲。

从本质上讲,LIVE 旨在复制完整的音乐会体验,这是一项受当今迅速发展的大流行影响最大的活动。据 Harman 称,他们最新的互联音频创新将重新吸引现场音乐会的参与。通过 LIVE,观众可以从场地内的多个摄像机角度进行选择,包括音乐家或主唱的特写镜头。

同时,Harman 表示,个人音频头枕系统具有市场上最先进的音频功能,现在可以集成到新的 OEM 车辆中。该平台提供个性化的声音区域和可调节的环绕声设置。Personal Audio Headrest Plus 在头枕中增加了机械化翅膀,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凭借数十年的声学专业知识和我们领先的互联技术,该车辆可以转变为现场音乐会的体现,具有只有哈曼才能提供的功能,”霍法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