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3 14:26:41

现代科纳N高性能SUV进入N系列

导读 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 N 系列车辆加强其性能汽车产品组合。该汽车制造商宣布,随着 Kona N 的发布,它成为 N 系列的第一款 SUV。

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 N 系列车辆加强其性能汽车产品组合。该汽车制造商宣布,随着 Kona N 的发布,它成为 N 系列的第一款 SUV。现代汽车的公告有点挑逗,因为提供的所有图像都显示了穿着迷彩服的 Kona N。

尽管有伪装,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车辆的外观,而且看起来相当有吸引力。的科纳Ñ将与已知的作为N DCT八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被提供。发动机是 2.0 Turbo 单元,目前,现代汽车没有透露有关马力或扭矩数字的任何细节。

这款 SUV 承诺提供“强大而灵活”的驾驶体验。这款 SUV 将共享其他 N 型车辆所具有的一些高性能功能,包括发射控制。现代还承诺提供“情感声音体验”,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吸引人的排气音。

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细节。N 系列将在 2021 年进一步扩大,暗示制造商将提供更多性能车辆。下面的视频显示了车辆的运行情况,我们没有听到现代汽车提到的很多发动机声音。

视频确实显示了 SUV 进入赛道,这对于 SUV 来说是一个相对不常见的场地。在视频中很难说清楚,但与标准 Kona 相比,悬架看起来确实可能略有降低。对于以性能为导向的车辆来说,这当然并不少见。另一个大谜团是价格。我们知道,普通 Kona SE 的起价为 20,400 美元(不含目的地费用),而最贵的版本起价为 28,050 美元。N 版本可能在定价方面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