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3 14:26:41

2021年雷克萨斯LC500灵感系列以全黑套装回归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 以全新的深色主题灵感系列进入新的一年。LC 500 Inspiration 系列仅限于100 台,仅提供黑曜石黑漆,但雷克

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 以全新的深色主题灵感系列进入新的一年。LC 500 Inspiration 系列仅限于100 台,仅提供黑曜石黑漆,但雷克萨斯增加了一些性能增强功能,以增加交易的乐趣。

首先,让我们谈谈那个宏伟的后扰流板。雷克萨斯声称新机翼(以及 2021 年 LC 500 灵感系列)是空中竞赛飞行员 Yoshihide Muroya 和雷克萨斯工程师之间合作的结果。2017 年,Muroya 驾驶着配备雷克萨斯的 Zinko Edge 540 特技飞机赢得了红牛空中竞赛世界锦标赛。

碳纤维尾翼有近 6 英尺宽,两端各有一对下弯的小翼。雷克萨斯表示,扰流板不仅增强了 LC 500 的运动特性,而且功能齐全的机翼还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平滑气流。

最新的 LC 500 Inspiration 系列还配备了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车顶,以配合其新的受空气动力学启发的碳翼。Inspiration 系列的标准配置是一套大胆的 21 英寸黑色锻造合金轮辋,以完成险恶的氛围。

与此同时,内饰采用黑色 Alcantara 饰边运动座椅,带有 Saddle Tan 口音,而方向盘和换档杆也采用活泼的 Alcantara 饰边。还包括碳纤维防擦板、挡风玻璃除冰器和带有 13 个扬声器的 915 瓦 Mark Levinson Reference 环绕声音频系统。

LC Inspiration 系列的标准设备包括大型彩色平视显示器 (HUD)、智能门禁卡和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设备,如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和预碰撞系统,仅举几例。

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 Inspiration 系列仍然由 471 马力和 398 磅英尺扭矩的 5.0 升 V8 发动机驱动。发动机连接到转动后轮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Inspiration 系列有一个标准的 Torsen 限滑差速器,用于一些适当的轮胎燃烧动作。

雷克萨斯最新的 LC Inspiration 系列将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起价约为 120,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