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02 09:30:59

一次性周年吉普牧马人YJL混合新旧

导读 看看下面高度定制的吉普车的图片,很难判断你是在看新的还是经过精心保养的旧经典吉普车。新的吉普牧马人在内部被称为 JL。该项目始于希望

看看下面高度定制的吉普车的图片,很难判断你是在看新的还是经过精心保养的旧经典吉普车。新的吉普牧马人在内部被称为 JL。该项目始于希望使新牧马人看起来像 1989 年的老牧马人 YJ。

该项目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是 Greg Henderson。对于该项目,Henderson 和他的团队不得不对新款 JL Wrangler 进行改款,为其配备经典 YJ 最显着特征的方形大灯。该团队还使用了从保险杠到新吉普车的 89 规格以及后保险杠。

另一个不错的复古风格是添加一个黑色车牌下拉菜单,以显示一个周期正确的气体填充器。由此产生的产品非常有吸引力,是新旧风格的完美结合。该项目的整个想法围绕着重新创造吉普车的想法而产生,这导致了一家名为 Quadratec 的公司的成立,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售后市场吉普车配件公司之一。

YJL 所基于的 1989 年 YJ 吉普车属于几十年前创立 Quadratec 的人。吉普车在定制的涂漆车轮上滚动,带有大而多肉的越野轮胎,并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内胎门。它在配备 Falcon 3.5 自适应减震器的 Teraflex RT4 长臂悬挂提升套件上滚动,整体提升 2.5 英寸。那些多肉的越野轮胎是 37 英寸的单位。

位于定制格栅中的方形大灯具有加热罩,以防止结冰或积雪。建筑商还在内部安装了定制的音频系统。完成的吉普车已准备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