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互动 > > 正文
2021-08-19 14:19:03

2021年福特野马陆路概念车值得期待

导读 福特为粉丝、客人和参加 Bronco Super Celebration East 的观众准备了一些东西,这是北美最大的经典福特野马聚会。该活动将于 10 月

福特为粉丝、客人和参加 Bronco Super Celebration East 的观众准备了一些东西,这是北美最大的经典福特野马聚会。该活动将于 10 月 7 日至 10 日在田纳西州汤森举行,福特将在今年的活动中首次亮相 2021 Bronco Overland。

福特还将在上述活动中推出全新的 Bronco 两门和 Bronco Sport 4×4。同时,Bronco Overland 概念车展示了潜在 Bronco 买家的商品。基于 Bronco 四门荒地,该概念车涂有蓝色 51 区油漆,并装饰着一系列华丽的陆上设备。

如果您喜欢攀岩,Bronco Sasquatch 会满足您的需求。但是,如果您的游戏完全是关于探索(而不是征服)野外野外,那么请仔细看看 Bronco Overland Concept。它配备 Bilstein 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 (HOSS) 系统,带正敏阻尼器、17 英寸 Fifteen52 越野车轮和 35 英寸 BFGoodrich 泥地轮胎,可在荒凉的地形中制作肉末。

该概念车还配备了福特 Performance 模块化钢制保险杠、WARN 绞盘、工厂车顶行李架和机架式 RIGID 灯条,带有六个辅助 RIGID 吊舱灯,可提供 360 度照明。同时,它还有一个安装在车顶行李架上的两人Yakima帐篷。好的。

打开后门,您会发现一个带滑出式托盘的 ARB 冰箱、一个烹饪套件和炉灶,整齐地放置在漂亮的货物管理系统上方,以及一个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桌子和椅子。哦,后四分之一窗玻璃配备了刚性 MOLLE 网格面板,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福特最新款Bronco SUV 的预订于去年 7 月开始,但要到 2021 年初才会开始生产。 Bronco Overland 概念车搭载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标准 4×4 传动系统和 7 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