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互动 > > 正文
2021-08-17 09:27:54

沃尔沃将其汽车订阅削减至仅四个月

导读 沃尔沃调整了其订阅汽车服务,将沃尔沃 Care 的取消期限提前,以便司机可以在四个月后还车。该订阅服务于 2017 年推出,与汽车租赁竞争

沃尔沃调整了其订阅汽车服务,将沃尔沃 Care 的取消期限提前,以便司机可以在四个月后还车。该订阅服务于 2017 年推出,与汽车租赁竞争,不仅包括沃尔沃本身,还包括保险、服务和其他费用,每月支付一次。

推出时,沃尔沃的 Care 服务订阅期为 24 个月。新司机会注册,如果他们获得批准,他们将拥有一辆车两年。但是,他们也可以选择在 12 个月后更换车辆,在此过程中重新启动两年时钟。

然而,现在沃尔沃正在改变这种状况。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表示,沃尔沃 Care 的新注册用户可以在四个月到期后随时取消订阅。假设是这种情况,则不会有提前终止费用,但任何超出所包含的 1,000 美元豁免的过度磨损都会产生费用,超过每月 1,250 英里津贴的里程也会产生费用。

这一变化还包括车辆更换,因此沃尔沃的 Care 订阅用户现在也可以在四个月而不是十二个月后切换到不同的沃尔沃车型。

自三年前推出以来,沃尔沃已经多次对其订阅服务的运作方式进行了修改。例如,去年,它显着增加了符合该计划条件的车型数量,在此之前仅包括 XC40 跨界车和 S60 轿车。然而,在 2019 年 8 月,它增加了几乎所有沃尔沃车型系列的选项。

2020 年初又发生了一次重大变化。最初,沃尔沃的 Care 依赖于直接订购特定装饰的车辆:订户将通过应用程序注册,他们的汽车将被特别订购并交付给他们或他们选择的经销商。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调整了订购流程的运作方式以缩短等待时间,包括对订户资格做出更多即时决定,但仍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数周才能拿到汽车。

然而,今年它扩大到涵盖零售库存中的车辆。这使得新订户可以前往最近的沃尔沃经销商处,挑选一辆车,然后在那里注册沃尔沃的 Care,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当天将他们选择的车型开走。尽管通过将租赁、单独的保险和单独的维护单独拼凑在一起仍然可以降低定价,但沃尔沃的既定目标始终更多地是关于灵活性和简单性的。今年晚些时候,沃尔沃全新的全电动跨界车XC40 Recharge有望加入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