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15 15:51:42

电动车宝马i4进行最终测试

导读 宝马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具有运动基因的电动汽车——i4。巴伐利亚品牌分享了该车型最终测试的视频,由i4项目负责人DavidAlfredoFerrufinoCamac

宝马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具有运动基因”的电动汽车——i4。巴伐利亚品牌分享了该车型最终测试的视频,由i4项目负责人DavidAlfredoFerrufinoCamacho亲自检查转向、底盘设置并评估整体乘坐舒适性。

卡马乔说,转向性能取决于三个因素:功率、阻尼和快速归零。他特别欣赏响应的线性度以及方向盘的轻盈感,这让您只需几根手指即可漂移。

Camacho说,当在困难的道路上行驶时,刚性车身和减摇减震器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机舱内的振动和噪音,因此在i4的情况下,“运动性并不是舒适性的对立面”。

宝马已经确认,新奇将配备一个容量为530马力的发电厂,它将在四秒钟内将其从零加速到第一个“一百”,就像概念i4一样。扭矩将超过800Nm,踩下踏板时可立即获得最大推力。相比之下,竞赛版第六代3.0升“双涡轮六”M3和M4可产生510力和650牛米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