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15 15:51:42

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春季可订购

导读 有关于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新信息,但是并没有说明该模型的发布情况。门户网站 Bestcarweb jp 援引当地经销商的话说,这款 SUV 将于

有关于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新信息,但是并没有说明该模型的发布情况。门户网站 Bestcarweb.jp 援引当地经销商的话说,这款 SUV 将于 3 月开始接受订购。不过,根据最新数据,陆地巡洋舰的首映时间仅在 8 月 1 日。

其中一位经销商称,3月底就可以预订丰田陆地巡洋舰,官方定于5月发布。与此同时,几天前,CarAdvice 宣布这款 SUV 不会在春季亮相,而只会在 2021 年 8 月亮相。丰田本身并不急于透露期待已久的车型的首映时间,并且不对这些传言发表评论。

然而,Land Cruiser 300 推出后的兴奋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在网络上被非正式地昵称为:SUV 准备在其上市 14 年以来第一次改变一代人。此外,预计会有重大变化:该模型可能会失去其框架结构并转向现代 TNGA 平台。

变化也会影响发动机的续航里程:目前的4.6升V8发动机将被容量为415马力的“双涡轮六”V35A-FTS 3.5升发动机取代,3.3升柴油发动机将作为替代。此外,Land Cruiser 300 可以提供混合动力装置,其中包括一个 3.5 的汽油装置和一个总容量为 480 力的电动机。

目前指数为200的陆地巡洋舰在俄罗斯上市,配备309马力4.6汽油发动机和4.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249马力。起价为 5,238,000 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