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10:37:17

2021梅赛德斯奔驰GLA2504MATIC拥抱SUV

导读 人喜欢SUV。尽管许多人尽了最大努力诱使司机购买轿车和货车,但对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对于2021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LA,这家德

人喜欢SUV。尽管许多人尽了最大努力诱使司机购买轿车和货车,但对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对于2021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LA,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顺其自然。与掀背式前辈相比,它更像SUV,是入门级豪华跨界车的一个版本,似乎特别适合人的口味。

旧GLA的欧元外观更低、更时尚。漂亮,当然,但不难得出结论,的买家会更相信这种第二代车型的更高设计。事实上,它实际上短了半英寸,但是——通过加长轴距,以及其他调整——内部有更多的净空、肘部空间和后肩部空间,即使座位更高。

总体货运量也有所上升,与第一代GLA的43.6立方英尺相比,达到了50.5立方英尺,但这是因为后排座椅下降了;与奥迪Q3相比,它的行李箱空间比第二排向上的新款GLA要大,但向下的时候要小。相比之下,奥迪Q3的行李箱空间也差不多。请记住,宝马X1仍然领先,座椅上下分别为27.1立方英尺和58.7立方英尺。

GLA是一款有曲线的产品,我承认,在2019年底梅赛德斯首次发布2021年更新的图片时,我并不完全信服。不过,在金属方面,事情要紧密得多,特别是2600美元的AMG系列造型套装。格栅正好位于brash的右侧,带有醒目的中心杆,而超大的前部下部进气口可能并不完全需要冷却,但它们确实为GLA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在车尾,灯组特别匀称,而梅赛德斯的铬合金饰件则很雅致,而不是过分。20英寸AMG多辐车轮也能很好地填充足弓,尽管在标准18英寸或可选19英寸车轮上使用更厚的橡胶,乘坐舒适性无疑会稍好一些。

梅赛德斯的另一款紧凑型SUV GLB在哪里?非常接近,汽车制造商承认,虽然它坚持认为,它有一个不同的价值前提,新的GLA。例如,您可以将GLB设置为第三行,其更传统的样式会增加内部空间。同时,GLA有点小,更容易停车。

标准配置为2.0升涡轮增压直列式-4发动机,221马力,258磅英尺扭矩,8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车型的0-60 mph速度为6.8秒,全轮驱动车型的0-60 mph速度为6.6秒;您可以从1800转/分获得最大扭矩。梅赛德斯期望更多的人选择AWD 4MATIC版本,该版本在城市中的额定时速为24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33英里,加起来为27英里。我自己的混合驾驶建议他们都是合理的预测,只要你不太渴望油门。

有更多的马力比旧的GLA,虽然略低于从第三季度和X1。最终将有一个AMG GLA 35,302马力,和一个382马力的AMG GLA 45。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他们如何坚持,但2021年GLA 250 4MATIC并不是无精打采的。轻触梅赛德斯的驾驶模式旋钮进入运动模式,这辆小型SUV将保持发动机运转,变速箱急着降档。你没有得到汽车制造商更昂贵车型的光滑空气悬架,但990美元增加了自适应减震系统,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这调整了减震器的坚固性,有助于减少车身在转弯处的侧倾,以及较小的SUV在猛烈制动下可能引起的前后倾斜。同时,舒适模式的减震器更柔和,发动机调节更轻松,在车速超过70英里/小时之前,几乎不会产生风噪。如果你真的愿意,你可以敲击方向盘后面的小金属拨杆,自己换档,但大多数时候变速器最好由自己的设备来控制。

定价一开始是竞争性的,然后随着你获得满意的期权,以通常的方式螺旋上升。2021 GLA 250 4MATIC起价为38230美元,目的地为1050美元;一款前轮驱动版的售价为36230美元。

LED前照灯和尾灯是标准配置,电动前排座椅、免钥匙启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升降门、雨水感应雨刮器和MB-Tex布料内饰也是标准配置。标准仪表板有一个7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二个7英寸触摸屏;它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座舱内有四个USB-C端口。

它运行着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软件,该软件布局简洁,可以通过触摸屏、中控台的触摸板、方向盘上的触摸板或语音进行控制。后者也比您预期的更有用,因为“Hey Mercedes”助手非常擅长解析您的请求。您可以使用它来设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