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10:37:16

2022年起亚嘉年华和塞多纳进入大型多用途车

导读 2022年起亚嘉年华将迎来新一代家用汽车。这一次,我们很高兴它不是SUV。起亚表示,下一代嘉年华(或其他市场的塞多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宽

2022年起亚嘉年华将迎来新一代家用汽车。这一次,我们很高兴它不是SUV。起亚表示,下一代嘉年华(或其他市场的塞多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宽敞、更精致、更有能力。因此,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称其为大型多用途车或GUV。

“嘉年华会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买家的好评,并已成为起亚的旗舰家庭友好型汽车,”现代汽车集团产品部门主管托马斯·西梅拉(Thomas Schemera)表示第四代嘉年华对我们来说是一款重要的新车,因为它展示了使起亚在全世界如此受欢迎的每一种力量。”

考虑到这一点,起亚和现代汽车都拥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中最好的保修范围。自2008年以来,所有起亚汽车出厂时均享受10年/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和5年/60000英里基本保修。尽管我们毫不怀疑2021年嘉年华/塞多纳也会有同样的保证;起亚最新的GUV都是关于包装的,这是一款好看的。

“新嘉年华的设计非常坚固,姿态稳定,比例有力。起亚全球设计部高级副总裁兼主管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细节和未来元素进一步增强了其自信的存在。”我们相信,全新嘉年华将是一款外观极佳的汽车,也是我们客户生活的绝佳合作伙伴。”

最新的第四代嘉年华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长、更宽,轴距更长。它为总共7名、8名或最多11名乘客提供灵活的座位安排。它的前悬部分较短,引擎盖较长,后悬部分较长,可在第三排座椅后面提供627升的载货空间。起亚还降低了行李箱的升降高度,以便于装载。

它也看起来与大胆的轮拱,更大和更宽的“虎鼻”格栅的一部分,以及时髦的C柱设计。直立姿态模仿SUV的轮廓,而标准全宽后灯杆在整体设计中散发出优雅的气息。”新嘉年华的设计提出了一个注重两个要点的概念。首先,作为一辆微型货车,其外观设计很棒,感觉就像一辆高级SUV;第二,最大限度地利用室内空间满足客户的需求,甚至可能以更直观和积极的体验让他们大吃一惊,”哈比卜补充道。

2022年起亚嘉年华配备一台3.5升MPi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和245磅英尺的扭矩。最强大的选择是3.5升GDI V6,290马力,262磅英尺扭矩。其他市场将使用2.2升Smartstream柴油机,功率为200马力,扭矩为325磅英尺。所有发动机均与标准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同时,驾驶员和乘客可以使用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它标配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实时远程通信信息和双蓝牙功能。新嘉年华的标准后排乘客视图和通话功能使吵闹的孩子们远离喧闹变得更加容易。它甚至有一个一键智能打开和关闭后滑动门和尾门。

在安全方面,嘉年华全面配备了主动和被动驾驶辅助系统。它包括前向防撞、车道保持辅助、盲点防撞、智能巡航控制、驾驶员注意警告和环绕视图监视器等。

2022款起亚嘉年华/Sedona目前正在韩国销售,而首批货预计将于明年以2022款的形式送达。定价和MSRP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