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10:37:16

ABT奥迪RSQ8R产生740匹马力限量125台

导读 ABT是一家如今非常著名的公司,它将已经非常强大的奥迪跑车转变为具有更大动力和风格的定制滚动艺术品。它的最新车型是ABT RSQ8-R,该公司

ABT是一家如今非常著名的公司,它将已经非常强大的奥迪跑车转变为具有更大动力和风格的定制滚动艺术品。它的最新车型是ABT RSQ8-R,该公司已对其进行了调整,以提供700马力和880牛米的扭矩。买家还可以选择ABT发动机控制系统,该系统与专门设计的中冷器配合使用,将马力提升至740牛米,扭矩提升至920牛米。

买家还可以选择额外的套餐,将最高速度提高到315公里/小时。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特殊的排气系统,带有四个102毫米的碳喷嘴,以改善声音和风格。图中所示的漂亮的绿色车辆还带有带有许多碳纤维元素的可选航空组件。

aero套件包括前裙板附加件、带附加件的前唇板、后视镜盖、侧裙板、驾驶室通风、挡泥板延长件、后裙板附加件和后扰流板。奥迪在23英寸流动成型ABT高性能HR车轮上滚动,车轮磨损295/35 R23轮胎。

内部也进行了升级,以增加风格。买家将获得ABT方向盘升级版、新的启动-停止开关和换档旋钮盖。该公司还修改了中控台的扶手和座椅。门楣显示了125辆车中的单个数量。

地板垫也有一个模型的标志,特殊的牌匾,文字和标志装饰在车内。目前还不清楚这辆车要花多少钱,但它很漂亮。考虑到这款车的标准版已经非常昂贵,我们假设这款车的价格将达到六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