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09:42:52

大众汽车在德国开始生产ID.4电动SUV

导读 大众 ID 4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期待已久的首款电动 SUV 抵达。是的,我们没有得到 ID 3 紧凑型电动汽车,但大众汽车决心以ID 4正面

大众 ID.4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期待已久的首款电动 SUV 抵达。是的,我们没有得到 ID.3 紧凑型电动汽车,但大众汽车决心以ID.4正面迎战特斯拉,而大众汽车则急于在德国开始猛攻。

在最近的新闻稿中,大众汽车正在其茨维考电动汽车装配厂启动 ID.4 的生产,并且在 ID.4 于 9 月中旬正式亮相前几周就开始生产了。

“ID.4 在技术上是顶级的,配备了面向未来的功能,具有低重心和出色的驾驶动态,”大众电动汽车总监 Thomas Ulbrich 说。“然而,ID.4 不仅是大众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 SUV,而且还是一款真正的世界级汽车,我们不仅将在欧洲生产和销售,还将在和生产和销售。”

话又说回来,ID.4还是等了很久。的生产计划要到 2020 年底才能开始,而北美单位预计不迟于 2022 年到货。然而,欧洲的交付预计将很快开始。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电动汽车的道路。“我们的未来是电动的、完全联网的、二氧化碳中性的。”

大众汽车尚未公布最新ID.4 电动 SUV 的一些生产图片,但我们认为它将忠实于去年 6 月浮出水面的泄露图片。ID.4 有 ID 的残余。2017 年的 Crozz 概念车,几乎与特斯拉 Model Y和福特野马 Mach E 的尺寸相同。顺便说一句,福特正在为欧洲市场使用大众的模块化 MEB 平台制造电动汽车,ID.4 的成功发布对福特也意义重大。

首先到达的是大众 ID.4 的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紧随其后的是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大众声称在欧洲 WLTP 测试周期下,该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 310 英里。EPA 的官方估计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一次充满电后平均可行驶 250 至 280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