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09:42:52

Lunaz提供华丽的电动经典劳斯莱斯汽车

导读 有许多公司将不同制造商的经典汽车改装成电动汽车。一家著名的公司叫 Lunaz,它正在采用经典的劳斯莱斯汽车并将其转换为电力推进。Lunaz

有许多公司将不同制造商的经典汽车改装成电动汽车。一家著名的公司叫 Lunaz,它正在采用经典的劳斯莱斯汽车并将其转换为电力推进。Lunaz 专门与劳斯莱斯幻影和 Silver Clouds 合作。

它有 30 个可用于这些豪华豪华车的电气化版本的构建插槽,起价为 350,000 英镑。此前,该公司提供电动捷豹和宾利汽车。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生产了 1961 年的劳斯莱斯幻影 V。这辆车进行了彻底的修复,并结合了 Lunaz 的专有电动动力系统以及一套硬件和软件升级。

Lunaz 表示,对电气化 Phantom 的需求足够高,因此它开始制造电气化银云。买家可以从一系列车身款式中进行选择,包括四门豪华轿车、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之前提到的 350,000 英镑的定价是针对 Silver Cloud。

电动劳斯莱斯幻影起价为 500,000 英镑。该公司制造的 Phantom 配备了 120 kWh 的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300 多英里。公司修复的每辆汽车都经过裸机、3D 扫描、称重和完全修复,然后再转换并重新设计成电动汽车。

已完成的 1961 Phantom V 拥有米德兰灰色和灰烬灰色的现代双色调油漆方案。内饰也完全重做,车内采用灰色皮革,车内所有原始木制品都得到了修复。公司生产的所有车辆均配备完全集成的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现代空调系统。后座乘客还有一对屏幕,让他们可以在旅途中观看电影。这种特殊的车辆是八座配置,带有两个长座椅和一对临时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