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0:01:23

现代汽车公布了更新后的Kona和KonaNLine的预告图

导读 地平线上有一款新的现代 Kona,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公布了一组最新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图片。但最大的消息是 Kona N Line 车型的到

地平线上有一款新的现代 Kona,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公布了一组最新紧凑型跨界车的预告图片。但最大的消息是 Kona N Line 车型的到来,尽管现代汽车对具体细节仍保持沉默。

根据预告图片,重新设计的 Kona 拥有更时尚、更受鲨鱼启发的仪表板。它还配备了新的日间行车灯和前防滑板,以加强其坚固的外观。与此同时,新的前保险杠为新的 Kona 提供了更广泛的姿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整个套件,因为新的 Kona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Kona N Line 采用了更具航空特性的保险杠设计,带有角鳍和精益折痕线。它还接收较低设置的进气口以有效冷却发动机。我们还没有关于发动机选择的消息,但 Kona N Line 可能会配备与Elantra N Line相同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不过,很明显的是,Kona N Line 将配备更强大、更扭矩的发动机。标准的 Kona 有一个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47 马力,扭矩为 132 磅-英尺,而更高的装饰型号配备了一个涡轮增压的 1.6 升轧机,提供了 175 马力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较大的发动机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而吹炼机配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