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0:01:23

LucidMotors详细介绍了AirEV的大电池和大驾驶室和大行李箱

导读 Lucid Motors 透露了强大的电池和新架构,这将使即将推出的 Lucid Air 成为行驶时间最长的电动汽车,利用电气化为现代汽车带来的最大

Lucid Motors 透露了强大的电池和新架构,这将使即将推出的 Lucid Air 成为行驶时间最长的电动汽车,利用电气化为现代汽车带来的最大优势之一。Lucid 此前估计,Air 将于 9 月初全面亮相,预计EPA 续航里程可达517 英里。

这将使它轻松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其他产品,包括特斯拉最长腿的 Model S 豪华轿车。这将是 Air 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尽管 Lucid 过去曾表示,它将来自更传统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如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征服视为其主要目标。

允许 500+ 英里数字的部分原因是空气动力学,但您也无法满足对大电池的要求。在 Lucid Air 的案例中,这是该公司内部设计的 113 kWh 扩展范围包。这就是汽车制造商所称的 LEAP 或 Lucid Electric Advanced Platform,Air 以及可能的未来车型均以此为基础。

这是一种所谓的滑板架构,其中电池以及电机和其他电子设备被夹在一个单元中。电池悬挂在车辆的低处,位于前后轴之间的轴距中,以帮助保持低重心。这也为电动汽车开辟了一个巨大的优势。

在没有机械侵入机舱的情况下,每个车辆占用的空间有多少,以及如何使用这些空间,都有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当然,并非只有 Lucid 在考虑这个问题,而且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许多重新构想电动汽车和自动电动汽车内部的概念。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利用其增加内部空间的可能性,通常在上述较大的类别中提供内燃机车的宽敞空间。

不过,Lucid 表示它会走得更远。该汽车制造商承诺,Air 将拥有 739 升(或超过 26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其中包括“有史以来在量产电动汽车中提供的最大的行李箱”。引擎盖下的前部货物区域将提供超过 280 升(9.9 立方英尺)的容量。这并不影响机舱空间,Lucid 此前曾证明,机舱空间足够宽敞,可容纳航空公司风格的可躺式豪华座椅。

该汽车制造商承诺,第一辆 Lucid Air 的交付预计将于 2021 年初开始,但正如我们看到的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所发现的那样,实际上遵守计划的时间表最终可能比预期的要棘手。与此同时,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汽车上还会有其他版本,包括“通过按比例较小的电池组实现具有竞争力的范围”的版本。9 月 9 日,当 Air 正式亮相时,将会有更多关于这一点的细节——以及它如何制造更便宜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