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0:01:22

2021LexusGX新的PremiumPlus套件增加了第三排电动座椅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GX 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所说的两用豪华车,这一点很难反驳。基于母公司丰田 4Runner SUV 的基础,雷克萨斯徽章增加的不

2021 款雷克萨斯 GX 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所说的两用豪华车,这一点很难反驳。基于母公司丰田 4Runner SUV 的基础,雷克萨斯徽章增加的不仅仅是一个巨大的纺锤形格栅。它配备了优质的便利设施和花哨的悬挂系统,可让您轻松驾驭,而新的 Premium Plus 套件包括导航、带有 17 个扬声器的出色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和电动第三排座椅。

丰田最近用扭矩更大、功率更大的柴油发动机更新了陆地巡洋舰普拉多,但您不会在 2021 年雷克萨斯 GX 中获得这种发动机。相反,您拥有一台 4.6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301 马力,扭矩为 329 磅英尺。大型电机可提供 6,500 磅的牵引能力,而标准动力动态悬架系统 (KDSS) 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同时增强越野牵引力。

发动机通过全时自动四轮驱动系统固定在六速自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上。动力传动系统具有 Torsen 扭矩感应限滑中央差速器,可在正常驾驶条件下保持 40:60 的前后扭矩分配。该系统根据需要将动力从前轴转移到后轴。它甚至还有一个带有低档功能的两速分动箱,可以处理粗糙的东西以及大量的电子越野辅助,包括下坡辅助、坡道起步辅助、主动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和爬行控制。

同时,Luxury 车型提供越野套件,包括带驾驶员和乘客摄像头的全景和多地形监视器、新的爬行控制功能、油箱保护装置和雷克萨斯的 Multi-Terran Select 系统,可有效应对各种变化。地形。Premium 和 Premium Plus 套餐提供银色 18 英寸轮毂(可选 19 英寸轮毂)、加热方向盘、声学前侧玻璃和亚马逊 Alexa 兼容性选项。

在安全方面,2021 款雷克萨斯 GX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其中包括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新款雷克萨斯 GX 将于今年秋季抵达经销商处。定价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