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10:07:14

SkyDriveSD-03是明天的飞行汽车

导读 看来我们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实现乘坐飞行汽车的梦想了。三天前,SkyDrive SD-03 在丰田试验场进行了首次有人驾驶航行。SkyDrive 是一家由

看来我们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实现乘坐飞行汽车的梦想了。三天前,SkyDrive SD-03 在丰田试验场进行了首次有人驾驶航行。SkyDrive 是一家由丰田支持的初创公司,其目标是最早在 2023 年使飞行出租车成为现实。试飞是在由四对螺旋桨和一个电池供电的单座模型上进行的。

当然,SkyDrive SD-03 实际上并没有像Back to the Future 2那样“翱翔”到天空并穿越时空,但它设法在有飞行员的情况下在地面上抬起并悬停了六英尺。整个飞行持续了大约五分钟,是该公司首次乘坐 SD-03 飞行汽车进行载人飞行。

SkyDrive 首席执行官 Tomohiro Fukuzawa 表示:“自我们于 2018 年创立 SkyDrive 以来,两年内实现了有史以来首次载人飞行,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目标是将此类飞机商业化。” “我们希望实现一个社会,其中飞行汽车是一种无障碍且方便的空中交通工具,人们能够体验到安全、可靠和舒适的新生活方式。”

SD-03 只是一个单座飞行汽车原型,但设想商业版本有两个座位。由于没有驱动轮,它本身并不是一辆显而易见的汽车,但 SD-03 被设计成世界上最小的电动 eVTOL 或电动垂直起降车。SD-03 高 2 米,宽 4 米,需要的空间与停放的两辆汽车一样大。

SkyDrive SD-03 由八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以相反的方向在四个位置驱动转子以产生升力。根据 SkyDrive 的说法,使用八个电机是一种安全预防措施,以确保飞机在紧急情况下保持稳定。“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将我们的社会实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此我们将加速我们的技术发展和业务发展,”福泽补充道。

目前,SkyDrive SD-03 只能低速飞行长达 10 分钟。未来,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在完全遵守《民用航空法》之前在丰田试验场以外进行飞行。下一个原型可以在每次充电 30 分钟的持续时间内以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

迅速发展的 已经扼杀了世界各地的其他飞行汽车项目,即Kitty Hawk Corp.的Flyer和优步的飞行驾驶室开发,但很高兴知道 SkyDrive 一直在燃烧。再说一次,飞行汽车竞赛——一种商业可行性的生产模式——仍然开放,但 SkyDrive 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