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10:07:13

2021年道奇ChargerSRTHellcatRedeye售价高达797马力

导读 2021 款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的定价今天已经确认,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增压 V8 的最新接收者,以防万一您需要世界上最强

2021 款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的定价今天已经确认,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增压 V8 的最新接收者,以防万一您需要“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量产轿车”在您的车道上。7 月宣布,最新的 Hellcat Redeye 从最后一次出现在已停产的Challenger SRT Demon 中的发动机中获得 797 马力的功率。

恶魔是 2018 车型年的限量生产,但发动机本身——道奇多年来以各种形式很好地利用了发动机——太好了,不能完全退役。6.2 升增压 HEMI V8,现在经过调整,可在 4,500 rpm 的转速下提供高达 707 lb-ft 的扭矩。

TorqueFlite HP90 八速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升级后的变矩器也是标准配置,以利用所有这些动力。道奇说,与标准 Charger SRT Hellcat 相比,新的 Hellcat Redeye 扭矩倍增增加了 18%。同时增压器更大,连杆和活塞更坚固,以及其他变化。

在外面,宽体是标准配置,增加了 3.5 英寸的宽度以及更宽的车轮和轮胎。20 x 11 英寸轻质碳黑轮毂采用倍耐力 305/35ZR20 橡胶制成,标配全季节高性能轮胎,并提供三季轮胎。

有一个新的引擎盖,带有一个功能性引擎盖勺,现在密封在空气箱上,而前面板中的邮槽格栅为散热器提供冷却。道奇还利用空调的制冷剂来帮助冷却热交换器,并且还有一个加强的传动轴。

结果是一辆四门轿车的时速为 203 英里/小时,可以在 10.6 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 129 英里/小时。与 Charger SRT Hellcat 相比,2021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在 2.1 英里的公路上跑得快 1.2 秒。道奇说,一圈后大约是 7 辆车的长度。

当然,问题是道奇可以在其范围内持续按摩越来越高的功率数字 - 以及越来越快的肌肉车 - 多久。早在 2019 年 1 月,我们就听到了关于混合动力地狱猫的传言,道奇高管承认,纯内燃汽车的文字已经挂在墙上。随着电动汽车现在本身提供了大量的扭矩,并且能够直线地向汽油性能汽车展示他们的脚后跟,电动化确实感觉像是未来。

那些不愿放弃置换的人将从 2021 年初开始在经销商处找到 2021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订单将于 9 月开始,定价为 78,595 美元(外加 1,495 美元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