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10:07:13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瞄准不可能

导读 2021 年的劳斯莱斯 Ghost 是汽车制造商对后奢华奢华的诠释,虽然配备 V12 发动机和豪华的机舱,足以让大多数其他汽车相形见绌,但您自

2021 年的劳斯莱斯 Ghost 是汽车制造商对“后奢华”奢华的诠释,虽然配备 V12 发动机和豪华的机舱,足以让大多数其他汽车相形见绌,但您自己可能不会得出相同的结论。尽管如此,这家英国公司在让新古思特正确方面不冒险:作为劳斯莱斯历史上被证明是最成功的车型的继承者,它需要完美。

劳斯莱斯说,第一代古思特车手要求的是一辆更小、更不张扬的汽车。极简主义,事实上,幻影是毫不掩饰的奢华。结果是彻底重新设计,只保留了摇头丸精神和品牌雨伞。

新古思特使用劳斯莱斯独特的铝制空间框架——与任何宝马家族产品都不共享——就像幻影和库里南一样。这辆车比以前长了 89 毫米,也更宽了一点,这有助于将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置于实现 50/50 重量平衡的理想位置。包括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以及全新的平面悬架系统。

劳斯莱斯表示,这在“魔毯骑行”和更吸引人的动态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更好地利用 V12 的 563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峰值扭矩从 1,600 rpm 开始,但巧妙的工程设计使机舱内的发动机噪音比以前更大。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需要 4.6 秒。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该技术无处不在,但在后台安静地工作。例如,两个道路扫描摄像头与卫星辅助传输一起工作,为悬架和变速箱准备好应对前方路线的颠簸、曲折和转弯。使用了新的电子控制减震器和自调平空气悬架。

使用 LED 和激光大灯,以及夜视辅助、自助泊车和 360 度摄像头。还包括带车道保持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顶部边缘下方有一个使用 LED 灯组的巧妙照明的前格栅。

像以前一样,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关闭门;2021 Ghost 上的新功能,您也可以电动打开它们。在经过空气净化的机舱内——劳斯莱斯说,它可以在两分钟内去除几乎所有的超细颗粒物——公司称之为“材料的真实性,而不是公开的声明”。

这仍然包括大量的高端材料:20 块半生皮分成 338 块面板;开孔木材;真正的金属;和玻璃。定制的音响系统通过 18 个扬声器提供 1,300W 的功率,其中包括与 Starlight Headliner 的绑定驱动器,以将整个屋顶变成一个单独的扬声器。双麦克风监控不同音频频率的表现,并可以调整放大器以适应。

仪表板上方和下方的 152 个 LED 散布着超过 90,000 个激光蚀刻点,营造出闪烁的外观。劳斯莱斯说,结果是一辆汽车,感觉就像你所期望的豪华价格一样特别,但又不会太大声。

起价为 332,500 美元,当然这只是一辆定制化汽车不可避免的起点。尽管劳斯莱斯旨在对现代奢华进行更微妙的诠释,但一些车主可能会在个性化方面全力以赴。首批交付将于 2021 年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