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09:41:43

IconThriftmaster是一辆具有现代风格的旧雪佛兰卡车

导读 Icon 的员工以采用旧车并在其下方进行完整修复和现代组件而闻名。他们的最新产品之一是 Icon Thriftmaster。这辆车开始时是一辆旧的雪佛

Icon 的员工以采用旧车并在其下方进行完整修复和现代组件而闻名。他们的最新产品之一是 Icon Thriftmaster。这辆车开始时是一辆旧的雪佛兰 Thriftmaster 皮卡,然后用现代动力完成了修复。

该卡车配备燃油喷射雪佛兰 LS3 V-8 发动机,可产生 430 马力和 424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连接到五速 TKO 手动变速箱。旧车身放置在新的 Art Morrison 底盘上,卡车配备四轮 Hydro boost 盘式制动器。

前悬架是独立的,Icon采用四连杆实心后桥。车身是完全修复的老式雪佛兰单元,然后涂上买家想要的任何颜色的光泽或哑光漆。

车辆外部所有闪亮的硬件都是用不锈钢制成的。卡车上安装了一个定制的排气系统,床铺有木板条,买家可以选择使用哪种木材。Icon 还适合配备电动车窗和电动锁的卡车,内部装有 Bison 皮革座椅。选项包括带超速档的自动变速箱、琥珀色 LED 复古风格雾灯和独立后悬架。

定制的冷却系统可以控制发动机热量,并且卡车配备了定制的进气口。盘式制动系统采用前六活塞卡钳和后四活塞卡钳,四周采用不锈钢线条。车内的所有仪表和装饰件都是全新的,以及带有导航功能的定制立体声系统。收尾工作包括定制车轮和 Nitto 轮胎。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 Icon 构建的任何东西都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