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09:41:43

2021道奇挑战者R/TScatPackWidebody价格上涨

导读 谈到酷炫的肌肉车,道奇提供的产品比任何其他制造商都多。该汽车制造商已宣布 2021 年道奇挑战者 R T Scat Pack Shaker 和 T A 39

谈到酷炫的肌肉车,道奇提供的产品比任何其他制造商都多。该汽车制造商已宣布 2021 年道奇挑战者 R/T Scat Pack Shaker 和 T/A 392 均提供宽体套件。该套件允许汽车拥有更宽的车轮和轮胎,从而在赛道上提供更大的抓地力和更好的性能。

2021 年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haker Widebody 有一个冷空气抓取 Shaker 引擎盖,这是一个传奇的 MOPAR 功能。振动器从发动机舱伸出,将冷空气导入引擎盖下的 392 HEMI V-8 发动机。Challenger T/A 392 Widebody 具有缎黑色引擎盖、缎黑色包裹车顶和行李箱盖。

该车还配备了带有 LED 发光 T/A 标志的 Air Catcher 头灯。道奇已将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haker Widebody 定价为 47,690 美元起。Challenger T/A 392 Widebody 起价为 49,090 美元。这些厂商建议零售价都不包括 1495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Scat Pack Widebody 增加了 3.5 英寸的总宽度,并为汽车提供了 20×11 的车轮,配备了 305/35ZR20 倍耐力轮胎以及特殊的底盘和悬架调校。T/A 392 宽体买家可以选择带有工厂引擎盖销的汽车。在内部,车辆提供带有标志性千鸟格布嵌件的黑色软垫性能座椅。

该车还提供了一个受 1971 年启发的“tic-toc-tach”仪表组,带有亮白色的凹面。这两款车的经销商订单银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车辆计划在春季到达经销商处。道奇表示,与 R/T Scat Pack 相比,这些汽车的购买者每圈将看到近 2 秒或 12 辆车长度的改进。Scat Pack Widebody 以 112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四分之一英里内以 12.1 秒的 ET 速度运行 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