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09:41:42

英菲尼迪QX80SUV亮相 Rebelle拉力赛

导读 在 Rebelle 拉力赛五年来首次亮相,英菲尼迪 QX80 SUV将与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专业记者 Nicole Wakelin(驾驶员)和德克萨斯州的 Alice

在 Rebelle 拉力赛五年来首次亮相,英菲尼迪 QX80 SUV将与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的专业记者 Nicole Wakelin(驾驶员)和德克萨斯州的 Alice Chase(领航员)一同亮相。2020 年 Rebelle 拉力赛将于 10 月 8 日至 17 日举行,其中包括长达 10 天的穿越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沙漠的徒步旅行。

英菲尼迪全球营销总经理菲尔约克说:“在英菲尼迪,我们相信奢侈品应该被人们所接受,今年在 Rebelle 拉力赛中,很少有人会比我们的团队更能检验这一理论。” “驾驶 QX80 在沙漠中航行 10 天,肯定会展示我们的旗舰 SUV 既有优雅又有勇气。”

Rebelle Rally 是第一次女子越野导航拉力赛。这仍然是一场比赛,所以跑得快仍然是最重要的。但由于没有手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脑和 GPS 小工具来指导您,Rebelle Rally 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提供了不同的挑战。仅允许使用地图、指南针和路书在 2,000 公里(1,43 英里)的贫瘠沙漠地形中航行,并且路线由参与者在整个比赛中必须找到的隐藏时间检查和检查站组成。

Rebelle Rally 听起来可能不像是适合新手的地方,但该活动面向所有寻求穿越西部终极冒险的女性开放。“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 Rebelle 拉力赛中欢迎 INFINITI。作为车辆的终极试验场,我们期待看到 QX80 通过赛道的各种地形展示其能力,”Rebelle Rally 的创始人 Emily Miller 说。

英菲尼迪 QX80 是一款全尺寸豪华 SUV,最多可容纳 8 名乘客。这是一款与丰田传奇的陆地巡洋舰采用相同模具的车身框架 SUV 。英菲尼迪 QX80 配备 5.6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400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扭矩。QX80 配备 7 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的全模式 4WD 系统和先进的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统,在同等程度上提供豪华和坚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