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09:41:25

2021年雷克萨斯RCF获得富士赛道版装饰

导读 雷克萨斯 RC F 配备了 2021 年的特别富士赛道版车型。这款新的限量版装饰基于我们今年获得的RC F 赛道版,但富士赛道版在外观上进行

雷克萨斯 RC F 配备了 2021 年的特别富士赛道版车型。这款新的限量版装饰基于我们今年获得的RC F 赛道版,但富士赛道版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漂亮的升级。

我们只对雷克萨斯 RC和 RC F说好话,但重量问题仍然是一个问题。雷克萨斯听到了我们的呼声,推出了 2020 RC F Track Edition。它仍然拥有像 RC F 一样的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但 Track Edition 受益于广泛的减重措施。这包括空心轴、更小的空调压缩机、更轻的进气歧管和复合材料后保险杠支架。

另一方面,2021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配备钛排气管、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和空气优化碳纤维外部套件,以进一步减轻重量。您仍然可以获得 472 马力和 395 磅英尺扭矩的自然吸气 5.0 升 V8,但 RC F 富士赛道版在 3.95 秒内冲到 60 英里/小时,比普通雷克萨斯 RC 快约 0.2 秒F轿跑车。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F 富士赛道版仅限量 60 辆,并提供两种油漆颜色:Arctic Blast Satin 和 Cloudburst Gray。前者因其半哑光饰面而独树一帜,与碳纤维面板相得益彰。雷克萨斯声称哑光饰面足够耐用,可以承受多次自动洗车,而不会损坏饰面。

同时,内饰采用红色皮革装饰座椅,带有 Alcantara 装饰和红色碳纤维装饰,让血液沸腾。Fuji Speedway Edition 中还包括一款 MSTR 手表,带有 RC F 风格的细节元素,包括 Fuji Speedway 和 F 标志、表带上的红色缝线和青铜色表圈。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F 也将进行升级。Android Auto 现在与亚马逊 Alexa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一起成为标准配置。2021 款雷克萨斯 RC F 还配备标准盲点监控系统,配备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记忆驾驶员座椅、加热电致变色外后视镜和全新缎面内饰。雷克萨斯尚未公布定价,但 2020 RC F Track Edition 的基本价格为 97,67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