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09:41:25

玛莎拉蒂MC20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快的驾驶体验

导读 玛莎拉蒂 MC20 超级跑车的仪表板可能是简约的,但它并不缺乏技术,使 Android Automotive OS 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驾驶。本周宣布,新

玛莎拉蒂 MC20 超级跑车的仪表板可能是简约的,但它并不缺乏技术,使 Android Automotive OS 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驾驶。本周宣布,新的 MC20是汽车制造商重新启动其系列的机会,重点是使其与 FCA 所有者的其他车辆更加不同。

这也是掌握一些尖端技术的机会。毫无疑问,迄今为止,MC20 的外观吸引了最多的关注,再加上其新型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所承诺的 202 英里/小时以上的性能,一些最大的改进在于机舱。

公平地说,目前的玛莎拉蒂车型非常依赖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零件箱。无论是 300 或 Pacifica 所熟悉的开关设备,还是道奇挑战者的浅色信息娱乐系统,尽管外观可能与众不同,但内部技术通常会让人感到平淡无奇。对于 MC20,玛莎拉蒂根本不会面临批评。

仪表板被削减和集中。驾驶员仪表的宽屏数字显示器;悬挂在中央的触摸屏用于信息娱乐。关键控件安装在方向盘上,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访问启动模式等内容所涉及的动作。其余部分位于中央通道中,简单的旋钮和大按钮不会分散前方道路的注意力。

这是一个干净的外观,掩盖了很多复杂性。MC20 运行安卓汽车操作系统,谷歌的安卓版本旨在在车辆上本地运行,而不是简单地从连接的智能手机投射。新款玛莎拉蒂不会是第一款搭载该平台的汽车——这将是 Polestar 2 EV,沃尔沃、奥迪和通用汽车自己也签约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但 MC20 无疑将是最快的提供它。

重要的是,它看起来不像我们在 Polestar 2 中已经经历过的。MIA 或玛莎拉蒂智能助手完全个性化,以匹配汽车制造商自己的审美,两个 10.25 英寸的屏幕具有一致的界面。

然而,与谷歌合作,为许多超级跑车错过的功能打开了大门。汽车行业的一个残酷事实是,虽然高性能车辆可能具有令人惊叹的速度和操控性,但它们的信息娱乐和技术设置通常只会导致翻白眼。构建有凝聚力和强大的软件体验——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服务——并非易事,尤其是当您是六位数双门轿跑车的近乎精品生产商时。

然而,在 MIA 的背后,是谷歌的编程能力。然而,与 Polestar 2 不同的是,MC20 不会获得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最大优势之一:谷歌软件。谷歌告诉我们玛莎拉蒂不会有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所以你不会得到用于导航的谷歌地图、用于语音控制的谷歌助手,或者——最重要的是——第三方软件的谷歌播放商店.

随着时间的推移,MC20 驱动程序也有可能从他们更单调的远房表亲中受益。谷歌平台的优势之一是它能够从每辆车上收集匿名数据,反馈交通状况、天气甚至路面状况等方面的实时更新。这些数据可能会被汇集起来并提供给所有基于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的汽车。简而言之,您可能不认识其他 MC20 车主,但您仍然可以从您周围的 Polestar 或沃尔沃发出的冰冻道路警告中受益。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可选的 12 扬声器 Sonus Faber 系统的高端音频的承诺,以及原生 TIDAL 流媒体支持,以确保您拥有可以利用的曲目。数字后视镜绕过了通常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对后部能见度平庸的批评,将现场摄像机的信号传送到挂在挡风玻璃上方的显示器上。

很少有人会体验 MC20,更不用说拥有一台了。超过 21 万美元的价格标签将确保这一点。尽管如此,随着玛莎拉蒂承诺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包括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新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以及全电动 MC20——很有可能这款超级跑车机舱展示的重大改进也将渗透到更容易获得的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