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4 09:36:27

2021年大众Taos了解名字背后的历史

导读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大众最新的紧凑型 SUV 将被称为 Taos。大众即将推出的跨界车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类似于五座的 Atlas Cross Sport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大众最新的紧凑型 SUV 将被称为 Taos。大众即将推出的跨界车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类似于五座的 Atlas Cross Sport SUV。目前关于Taos的具体细节很少,大众只发布了几张预告图供我们查看。

然而,我们确实知道一些关于道的事情,这包括名字背后的历史。大众汽车表示,Taos 的官方展示将于 2020 年 10 月 13 日进行,该车辆将位于大众途观的下方。Taos 将使用与奥迪 Q3类似的平台,并将与现代 Venue、马自达 CX-30和雪佛兰开拓者等其他紧凑型 SUV 竞争者正面交锋。

“我们很高兴宣布大众汽车家族最新成员的名字,”大众汽车公司产品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 Hein Schafer 说。“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真正体现汽车和陶斯镇性质的名字,新墨西哥州是一个完美的契合。这是一个提供大事物的小城市——从户外探险到艺术和设计以及美味佳肴。”

是的,最新的大众跨界车以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小镇命名。陶斯是大约 6,000 名居民和一个拥有 1,000 年历史的美洲原住民社区的家园。该镇位于北部高地沙漠中,位于 Sangre Cristo 山脉和风景如画的格兰德河峡谷之间。事实证明,陶斯还以其世界级的滑雪胜地和蓬勃发展的艺术家社区而闻名。

“我们很高兴大众汽车以陶斯镇命名了他们的运动型多功能车,”陶斯市丹·巴龙说。“对于我们的社区来说,这是一个与大众汽车及其独特而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一起分享其丰富历史和文化的绝佳机会。”

但还有更多。陶斯是约翰缪尔的家乡,他是 1969 年首次出版的“如何让你的大众汽车保持活力:完全白痴的逐步程序手册”的作者。 插图由陶斯当地艺术家彼得阿施万登提供,书籍斜线维修手册是您的首选指南,可让您的老式大众汽车保持最佳状态,包括甲壳虫和大众 3 型和 4 型货车。

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看到大众汽车最新的紧凑型 SUV。全新的大众 Taos 计划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首次亮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