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4 09:36:26

福特Ranger是制造最多的汽车

导读 每年都会发布一个新的汽车指数,显示制造的汽车拥有最多的国产零部件。到 2020 年,大多数制造的汽车是福特 Ranger。Ranger 70% 的零

每年都会发布一个新的汽车指数,显示制造的汽车拥有最多的国产零部件。到 2020 年,大多数制造的汽车是福特 Ranger。Ranger 70% 的零部件来自和加拿大。第二名的车型来自通用汽车,是自动变速箱的科迈罗,国产零部件含量为66%。

通用汽车还有其他几款车型位居榜首,包括克尔维特,国产零部件占 64%。配备汽油发动机的科罗拉多皮卡与 GMC Canyon 拥有相同的 64% 国产零部件。这些车辆都并列第三名。排在第四位的是 Jeep Cherokee Latitude 全轮驱动,拥有 69% 的国产零部件含量,但由于其总部位置仅获得半分,因此排名靠后。

福特还有另一辆车位居第五位,Explorer 3.0 升发动机拥有 55% 的国产零部件。并列第五位的是凯迪拉克 CT4 和 CT5,以及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Y。其他名列前茅的车型包括自动变速箱福特野马 5.0 升和 2.3 升均拥有 51% 的国产零部件内容。

配备 5.0 升 V-8 发动机的福特标志性 F-150 拥有 50% 的国产零部件。有趣的是,讴歌 TLX 拥有 70% 的国产零部件,但本田的总部不在,与奥德赛、护照和 Ridgeline 一起排在第 11 位。

任何想知道哪些车辆在列表底部的人,相当多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并列最后,国产零件含量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