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3 09:24:18

英菲尼迪QX60Monograph展示了该品牌的下一代七座SUV

导读 英菲尼迪最近推出了 QX60 Monograph SUV。在这一点上它可能只是一个概念,但它强烈暗示了英菲尼迪下一代 QX60 七座 SUV 的造型线索

英菲尼迪最近推出了 QX60 Monograph SUV。在这一点上它可能只是一个概念,但它强烈暗示了英菲尼迪下一代 QX60 七座 SUV 的造型线索。QX60 Monograph 涂有独特的反光铂金漆,突出了肌肉感和优雅的设计风格以及高档功能,使其脱颖而出。

Alfonso Albaisa 说:“我们开始设计专着,知道这是开始讨论我们计划在未来将 QX60 带到哪里以及更广泛地使用我们的设计语言作为一个品牌走向何方的合适时机。”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

从我们的初步印象来看,英菲尼迪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该QX60是英菲尼迪在的畅销车,但现有的模型是骑与日产探路者共享的老龄化平台上。而且,竞争也并非固步自封——讴歌正在推出全新的 MDX,而德国人则拥有一系列同样出色的选择,包括宝马 X5、奥迪 Q7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E .

“在制作这本专着时,我们想改变 QX60 的色调,并从雕塑和建筑的角度改变铭牌,”Albaisa 补充道。“我们提高了视觉重心,赋予它一条直通引擎盖的坚固而笔直的肩线,更高、更突出的格栅和更长的机舱,以提供一种肌肉感和威严的存在感。”

原汁原味的 QX60 Monograph 与即将离任的车型的小型货车风格截然不同。它具有现代 SUV 的车身比例,包括近乎水平的发动机罩、球根状挡泥板、长轴距、锥形 A 柱和优雅倾斜的车顶线。QX60 概念车还有一个灵感来自折纸艺术的 3D 前格栅,以及一个全景玻璃车顶(根据英菲尼迪的说法,它像和服一样折叠起来)。

英菲尼迪 QX60 Monograph 目前正在横滨的英菲尼迪全球总部展出。它还将于 2020 年 9 月 26 日至 10 月 5 日在 2020 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亮相。英菲尼迪对动力系统的选择保持沉默,但我们认为下一代 QX60 将配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双涡轮增压 V6引擎盖下,以及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以及 8 速自动变速箱。

等待的时间很长,但全新的英菲尼迪 QX60 预计将于 2021 年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