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3 14:44:07

AznomPalladium是伪装的Ram1500

导读 它可能看起来不像,但 Aznom Palladium 是一款基于当前Ram 1500皮卡车的豪华轿车。Aznom 是由 Marcello Meregalli 于 2006 年在

它可能看起来不像,但 Aznom Palladium 是一款基于当前Ram 1500皮卡车的豪华轿车。Aznom 是由 Marcello Meregalli 于 2006 年在蒙扎成立的设计工作室。与此同时,Palladium 是该品牌将 Ram 皮卡转变为全地形豪华轿车的第二次尝试,第一次是在 2018 年推出的 Atulux,一款基于上一代 Ram 1500 的类似好奇心。

“对汽车的热情几乎是 Meregalli 家族的遗传特征,”Aznom 的创始人 Meregalli 说。“我一直对大型汽车充满热情,比如从 30 年代到 70 年代初的轿车,或者那个时期令人难以置信的宾利和劳斯莱斯。”

然而,与 Atulux 不同的是,Palladium 的设计使其很难辨别出下面的拾音器基因。Palladium 由都灵的 CAMAL 工作室设计,乍一看就像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带有发光的矩形周边格栅。皮卡床现在是后部的一部分,带有突然的快背车顶线。此外,您还有一个漂亮的滑动后行李箱来存放您的物品。

Palladium 的独特之处在于该品牌所称的“地平线窗”,它本质上是后立柱上的小而水平的狭缝,让自然光可以窥视到汽车广阔的后部空间内。“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那些花费数千万美元购买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游艇的人,”梅雷加利补充道。“Palladium 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并希望填补目前没有参考点的非常小的利基市场。”

Palladium 高超过 2 米,长超过 6 米,其灵感也来自前巴拉克奥巴马的凯迪拉克豪华轿车——被亲切地称为“野兽”。正如定制豪华轿车所预期的那样,Palladium 的宽敞内饰是历经沧桑的。你有大量的小洞,一个带有配套抱枕的绗缝皮革后双人沙发,中间有一个作为迷你吧的柜台,还有一个迷你冰箱来冷却你的气泡饮料。

Aznom Palladium 在引擎盖下装有 5.7 升 Biturbo Hemi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由 Monza Garage 调校,可产生 710 马力和 701 磅英尺的扭矩。尽管它的大小,Aznom 声称在 4.5 秒内从 0 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30 英里/小时。但是,如果您此时担心燃油经济性,Palladium 也可配备 Ram 的eTorque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您还可以选择后轮驱动 (RWD) 或配备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全轮驱动系统。

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六活塞 Brembo 制动器、前后乘客的独立气候控制系统、22 英寸定制车轮和 Yokohama Advan Sport 轮胎。Aznom 没有提到定价,但该品牌只生产了 10 个 Palladium 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