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2 14:24:35

2021年本田奥德赛JDM车型获得向外延伸的座椅

导读 2021 年规格的本田奥德赛几个月前首次亮相,配备了大量新的安全技术。但在池塘对面,JDM(国内市场)奥德赛有几个新功能。本田的载客车现在

2021 年规格的本田奥德赛几个月前首次亮相,配备了大量新的安全技术。但在池塘对面,JDM(国内市场)奥德赛有几个新功能。本田的载客车现在拥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和漂亮的向外延伸的座椅。

这是正确的。市场的奥德赛拥有更宽更大的引擎盖、更大更大胆的前格栅和更纤薄的 LED 大灯,焕然一新。它还具有更粗的尾灯和贯穿后门整个宽度的镀铬条形格栅。此外,新奥德赛配备了顺序转向信号标记。

但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那些漂亮的向外延伸的座椅。根据本田的说法,通过遥控器按下按钮将降低前排乘客座椅和/或第二排船长椅,以便更容易进出。尽管此功能面向行动不便的客户,但老年人以及腿部、背部或其他虚弱受伤的人会发现它很有用。

这些动力扩展座椅配有手势控制滑动门,无需物理接触门把手即可自动打开。只需在门传感器附近挥动您的手即可使门打开或关闭,这在携带购物袋或杂货时非常有用。同样的原理也适用于其免提电动尾门。

同时,内饰方面也是全新的,配备了更大的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可选的11.6英寸后排乘客显示屏和更大的7英寸数字仪表板。JDM Honda Odyssey 也受益于更好的材料和更多的小房间。

的本田奥德赛不是由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相反,它配备了 2.0 升 DOHC i-VTEC 四缸发动机或带有前轮驱动或全轮 (AWD) 传动系统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JDM Odyssey 仅汽油版的起价约为 33,784 美元,而混合动力车的基本价格为 40,585 美元(4,198,000 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