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2 09:06:46

RivianR1T和R1S电动皮卡和SUV的价格和装饰揭晓

导读 Rivian 已确认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皮卡和 SUV 的完整价格和规格,新款 R1T 和 R1S 将于 2021 年年中上市。早在 2018 年末宣布,

Rivian 已确认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皮卡和 SUV 的完整价格和规格,新款 R1T 和 R1S 将于 2021 年年中上市。早在 2018 年末宣布,这两款车共享一个共同的电动架构——Rivian 将其描述为它的“滑板”——尽管 R1S 是一款七座 SUV,而 R1T 是一款皮卡。

Rivian 一直承诺为这对车型提供相当激进的定价,将它们置于各自不断增长的豪华卡车类别中。生产本身略有延迟,这家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将日期推迟了一点,现在计划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将第一批电动汽车下线。

不过,本周,它已经确认了我们可以预期的各种套餐和价格。R1S 和 R1T 都将以三种形式开始提供:最实惠的 Explore 装饰、装备更完善的 Adventure 装饰和限量发布的 Launch Edition。后者将基于 Adventure 装饰,但有一些附加功能。

Rivian R1T 定价和调整

Rivian R1T将于 2021 年 6 月作为 Launch Edition 首次到货,优惠前售价为 75,000 美元。它的“大型”电池组将有 30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越野升级,增加了加固的底部防护罩、双前保险杠拖钩和空气压缩机。还将有一个用于床的动力后备箱盖和一个齿轮保护装置,而 Rivian 将根据买家的喜好提供 20 英寸全地形车轮或 22 英寸运动车轮的选择。

在内部,将有 Rivian Elevation 360 度音频、天然纹理白蜡木饰边和用于加热和通风座椅的穿孔纯素皮革。司机和乘客将得到腰部调整。车顶内衬采用 100% 再生超细纤维制成,内部采用 Compass Yellow 内饰装饰、带图案的缝线、特别的 Launch Edition 徽章和 Chilewich 地垫。R1T Launch Edition 买家还可以选择 Launch Green 外部油漆颜色,该颜色不会在普通版电动卡车上提供。

紧随其后的是 2022 年 1 月的 R1T Adventure(奖励前 75,000 美元)和 R1T Explore(67,500 美元起)。Adventure 内饰将配备大型电池、越野升级、动力后备箱盖和齿轮保护装置,以及 360 度音频、白蜡木和纯素皮革内饰、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超细纤维顶篷。它还将配备Chilewich 脚垫、指南针黄色装饰和驾驶员/乘客腰部调节装置。

与此同时,最实惠的探索装饰将配备大电池、手动后备箱盖和更坚固的内饰。这意味着标准环绕声、哑光黑色饰边、带加热功能的纯素皮革座椅以及仅适用于驾驶员的腰部调节。它还将有一个纺织顶篷和 100% 回收的纺织地垫。

Rivian R1S 定价和调整

不出所料,R1S与 R1T 的型号相差不远,尽管它会晚一点到货并且价格会更高一些。Rivian 表示,R1S Launch Edition 将于 2021 年 8 月推出,售价为 77,500 美元(不含奖励)。它也将配备大型电池组、越野升级以及相同的内饰选项和 20 英寸全地形或 22 英寸运动轮毂的选择。然而,七座内饰将是标准配置。

R1S Adventure 的起价为 77,500 美元,并于 2022 年 1 月到货。 Rivian 建议,它将具有与 R1T Adventure 相同的规格,包括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的大电池,以及越野升级。然而,它将提供五个或七个座位的选择。

最后,R1S Explore 将于 2022 年 1 月到货,售价为 70,000 美元。 它将配备相同的 300 英里以上电池、标准环绕声、哑光黑色内饰和纯素皮革,带有加热座椅和驾驶员腰部调节装置。与 Adventure 一样,Rivian 将提供五座或七座配置的 R1S Explore。

Rivian 仍在接受这两种型号的预订,需要 1,00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才能排队。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亚马逊合作开发一支全电动货车车队,这些货车将使用与其消费车辆相同的基础电动汽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