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1 14:20:01

2021ToyotaMirai全新FCEV拥有双门轿车造型和后轮驱动平台

导读 2021 Toyota Mirai FCEV 以清新的造型和更运动的态度进入市场。作为丰田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于 2014 年首次亮相,全新 Mirai

2021 Toyota Mirai FCEV 以清新的造型和更运动的态度进入市场。作为丰田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于 2014 年首次亮相,全新 Mirai 解决了其前身的缺点,具有更高的估计行驶里程、后轮驱动动力、五座驾驶室和一系列标准技术和安全功能。

丰田首次提供两种装饰级别的2021 Mirai:XLE 和 Limited。新款 Mirai 还搭载了丰田的优质后轮驱动平台。2021 Mirai XLE 全面配备双区气候控制、带内置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手动后遮阳伞和加热前排座椅。

全面标配 12.3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低音炮和放大器的 14 扬声器 JBL 高级音频系统,以及各种连接选项,包括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此外,2021 Mirai 配备标准的 8 英寸彩色 TFT LCD 数字仪表盘和无线充电。

同时,限量版配备三区气候控制、带电动滑动遮阳篷的全景天窗、带车速表和导航读数的彩色平视显示器 (HUD)、前后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 360 度全景摄像头. Mirai Limited 也有标准的 19 英寸黑色机加工轮毂,而 20 英寸镀铬铝轮毂是可选的。另一方面,XLE 具有标准的 19 英寸双辐铝制滚轮。

在内部,Mirai XLE 有黑色 SofTex 座椅,灰色缝线和银色仪表板装饰。限量版车型有黑色或白色穿孔 SoftTex 座椅,带有灰色和银色缝线或象牙色和镀铬装饰。

在安全方面,最新的 Toyota Mira FCEV 标配 Toyota Safety Sense 2.5+,其中包括自动远光灯、带 Stop & Go 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居中等。全新 Mirai 将有五种颜色出售:超音速红、重金属灰、氧气白、黑色和水蓝色。

我们还没有关于价格和供货情况的消息,但我们预计 2021 Mirai 从 2020 年 12 月开始仅在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最初,至少)销售。此外,丰田尚未透露确切的范围数字,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之前曾表示,其新的 FCEV 将在充满氢气的情况下行驶 400 英里以上。

如果您没有感受到新 Mirai 的轿跑车般的氛围,那么您唯一的选择是本田 Clarity和现代 Nexo 跨界车,两者的基本价格都在 58,500 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