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0 09:04:35

福特BroncoSport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公布

导读 福特长期以来生产的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是新款 2021 Bronco 和 Bronco Sport。许多人将用来决定是否购买 Bronco Sport 的关键事实之

福特长期以来生产的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是新款 2021 Bronco 和 Bronco Sport。许多人将用来决定是否购买 Bronco Sport 的关键事实之一是其燃油经济性评级,环保署已经公布了这些信息。2021 年的 Bronco Sport 在城市中实现了 25 MPG、在高速公路上 28 MPG 和 26 MPG 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这些评级适用于配备标准 1.5 升三缸发动机的 Bronco Sport 版本。请记住,Bronco Sport配备全轮驱动标准。与该细分市场中的某些车辆相比,这些燃油经济性数据使 Bronco Sport 处于劣势。与获得 27/34/30 MPG 的丰田 RAV4 AWD 相比,它处于最显着的劣势。

Bronco Sport 的燃油经济性也比本田 CR-V AWD 和斯巴鲁 Forrester AWD 差。然而,Bronco 比 Jeep Compass 全轮更省油。当配备更大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时,Bronco Sport 的燃油经济性变得更糟。

引擎盖下有更大的发动机,Bronco Sport 在城市中达到 21 MPG,在高速公路上达到 26 MPG,总和达到 23 MPG。好处是 2.0 升 Bronco Sport 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车辆之一,其燃油经济性与三缸版本相差不远。

然而,燃油经济性的降低肯定会使配备更大发动机的 Bronco Sport 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燃油效率最低的车辆之一。它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具越野能力的车辆之一,因此它具有这种优势。许多买家会因为其越野能力和风格而选择 Bronco Sport,并且对它的燃油经济性一点也不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