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9 08:58:06

现代汽车因发动机故障召回三款车型

导读 这几个月对现代来说很糟糕。本月早些时候,现代和起亚因与潜在发动机起火有关的车辆召回等原因共被罚款 2 1 亿美元。本周现代宣布,由于

这几个月对现代来说很糟糕。本月早些时候,现代和起亚因与潜在发动机起火有关的车辆召回等原因共被罚款 2.1 亿美元。本周现代宣布,由于存在发动机故障的风险,它计划在召回约 130,000 辆汽车。

此次召回涵盖部分 2012 年现代圣达菲 SUV、2015 年和 2016 年 Veloster 汽车以及 2011 年至 2013 年和 2016 年款的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这三款车型配备了 2.4 升、2.0 升或 1.6 升发动机。召回是由于制造问题导致连杆轴承磨损导致发动机故障。

如果连杆轴承出现故障,连杆和活塞可能会刺穿发动机中的缸体,将热油倾倒到热部件上,从而导致火灾风险。可能出现故障的连杆轴承是由可能限制油流的加工碎屑造成的。

现代汽车告诉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他们应该在发生任何潜在火灾之前听到发动机发出的异常敲击声,并看到仪表板上的警告灯。此次召回是从 2019 年开始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讨论的结果。 NHTSA 对发动机故障和火灾展开调查,引发了前面提到的罚款和新的召回。

她对这些车辆发生火灾的投诉超过 3100 起,造成 103 人受伤和 1 人死亡。现代汽车打算在 1 月 22 日左右通知车主召回。如果轴承损坏,经销商将检查发动机并更换它们。所有车辆都将安装爆震传感器系统,以监测发动机故障前出现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