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30 10:25:58

这款Lagonda全地形SUV将引领阿斯顿马丁的豪华电动汽车路线图

导读 准备好一辆全电动、超级豪华的SUV,拥有一些严肃的英国传统,阿斯顿·马丁承诺将展示这款越野车,这将重新发布其拉贡达铭牌。新的Lagonda全

准备好一辆全电动、超级豪华的SUV,拥有一些严肃的英国传统,阿斯顿·马丁承诺将展示这款越野车,这将重新发布其拉贡达铭牌。新的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将于下个月初在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它不是这家重新启动的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概念车,但它是量产汽车的首选。

2014年,阿斯顿·马丁首次表示打算将拉贡达的名字从死胡同中带回来。然后,它附加到豪华轿车,只打算在中东销售。就像最初的拉贡达一样,这是一件有棱角的事情,意见分歧,但当涉及到奢侈品或权力时,从未松懈。

然而,新的拉贡达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品种。对于它的最新版本,它将是一个铭牌,而不是一个特定的模型。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电气化工作的中心。在2014年阿斯顿马汀拉贡达轿车有一个5.9升V12发挥,新拉贡达汽车将改为电动。

去年,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Lagonda愿景概念车。这项研究回顾了一款可能的全电动快背轿车,该车被称为“近期研究”,研究现代豪华车在电动汽车时代如何脱颖而出。传统的皮革和木材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碳纤维与陶瓷、羊绒、丝绸以及手工编织的羊毛共享空间。

当时,阿斯顿·马丁的高管承诺生产轿车,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和SUV。现在,我们看到了这段旅程的下一个阶段。

下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揭开拉贡达全地形概念车(一款电动SUV)的面纱。它借鉴了视觉概念中的造型线索和情节剧,以及全电动汽车传动系统。Lagonda团队承诺,一旦车辆结构从传统内燃机平台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干扰中解放出来,这意味着内部效率的革命。

目前还不清楚全地形概念的规格。我们的假设是,它与去年的Vision概念车所使用的平台相同,这意味着它能够通过多个电机将100%的总扭矩推送到汽车的任何角落。当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也在谈论电动车行驶400英里的目标,以及对无线充电的支持。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这辆车将正式推出Lagonda品牌重返展厅。尽管全地形概念车实际上只是日内瓦的一款概念车,但它确实预览了拉贡达将投入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表示。

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谈到这款车时说:“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为第一款投入生产的Lagonda车型提供了明确的线索,“并进一步展示了拉贡达的零排放动力系统如何使我们能够创造出壮观的汽车,从而从根本上重新定义其市场领域。”

当然,阿斯顿马丁也有自己的SUV计划。阿斯顿马丁DBX于去年11月公布,是该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豪华卡车,旨在与兰博基尼乌鲁斯(Lamborgini Urus)、劳斯莱斯库利南(Rolls-Royce Cullinan)和宾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等竞争对手抗衡。然而,尽管拉贡达将专注于纯电动,DBX预计将首先推出使用V8汽油发动机,但至少预计会有一款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