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28 13:42:28

标致208有电动汽车和汽油或柴油口味

导读 标致已经揭开了一款进入欧洲 B 细分市场的全新汽车的面纱。这辆车是标致 208,它在发布时有三个不同的版本。208 有电动、汽油或柴油版

标致已经揭开了一款进入欧洲 B 细分市场的全新汽车的面纱。这辆车是标致 208,它在发布时有三个不同的版本。208 有电动、汽油或柴油版本。该车配备全新标致 i-Cockpit,配备 3D 平视显示器和多个通常为高端细分市场预留的驾驶辅助系统。

标致的 208款车型搭载 PSA 集团最新的汽车平台 CMP,即通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适合 B 和 C 细分市场。该平台在尺寸和动力系统方面具有适应性。CMP 平台比即将推出的 F1 平台轻 30 公斤。

该车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可实现更安静的行驶和更好的经济性,具有水平的底板和电子控制的进气口。标致通过新轮胎降低了滚动阻力并减少了悬架摩擦。这些汽车还具有启停技术。标致还指出,CMP 平台更舒适,振动更小,内部更安静,但也更安全,有一堆新的安全物品。

标致 e-208 e-motion 配备 136 bhp、260 Nm 的扭矩电动机。它具有带电池再生的双重制动模式。车内有热泵和自动温度控制。内置的 50 kWh 电池每次充电可行驶 340 公里。

标致 208 具有三个燃气 3 缸发动机选项和一个四缸柴油发动机选项。可用的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完全停车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汽车还可以推荐限速标志和推荐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