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26 13:47:03

梅赛德斯AMGGLC63SUV和Coupe获得技术和动力升级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对 GLC 63 系列进行了改造,配备了新的外部照明、更清晰的驾驶动态以及机舱的技术改进。本周在 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

梅赛德斯-AMG 对 GLC 63 系列进行了改造,配备了新的外部照明、更清晰的驾驶动态以及机舱的技术改进。本周在 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前往经销商处,新款 AMG GLC 63 SUV 和 GLC 63 Coupe 现在配备了梅赛德斯全新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于去年首次亮相。

在外面,这两款车仍然是非 AMG 兄弟车型的更锐利、更具侵略性的版本。最大的视觉变化是新的前后照明。

在前面,有新的、超薄的 LED 高性能大灯。这些在日间行车灯上采用喇叭形布局。与此同时,背部有一个新的灯光标志——两个块,带有背光边缘——与新的 3.5 英寸梯形双排气管饰边相呼应。

添加了新的 21 英寸轻合金轮毂作为选项,图表上还有一种新的石墨灰金属漆颜色。

里面的变化比较明显。有一个新的内饰选项,例如,带有黄色对比明线的岩浆灰色/黑色纳帕皮革和一个新的 AMG 方向盘。这获得了用于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控制按钮。

后者现在是 MBUX,或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去年在新款 A 级轿车上推出的更​​新系统。在这里,它也被赋予了新的 AMG 特定功能和显示。中央屏幕现在是一个触摸屏,尽管整个过程也可以通过中控台的触摸板进行控制。

12.3 英寸显示屏为驾驶员处理仪表,而中央显示屏为 10.25 英寸。可选的是 MBUX 内部助手,它为系统添加了手势控制。将您的手移近,界面会放大您正在接近的 UI 元素。梅赛德斯的 3D 摄像头可以区分驾驶员的手和前排乘客的手。

或者,您可以与 MBUX 交谈。“嘿梅赛德斯”唤醒短语触发系统,就像家里的智能扬声器一样,并且对各种基本命令(如导航、暖通空调和多媒体)以及更复杂的查询(如天气报告)进行自然语言识别和一般知识。

至于驾驶动态,AMG Dynamic Select 系统中有一个新的“Slippery”模式。AMG Dynamics 现在提供三种标准敏捷模式——基本、高级和专业——GLC 63 S 版本还增加了第四种模式,即大师模式。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它都会调整诸如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Speedshift MCT 9 速变速箱和标准 4MATIC+ 全轮驱动的响应能力等因素。

否则,这就是我们所知道和喜爱的 AMG GLC 63。SUV 或 SUV Coupe 的强大动力、愚蠢的性能,而且内部也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