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23 13:54:42

阿斯顿马丁DBSGTZagato在新照片中详细介绍

导读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有关 DBS GT Zagato 跑车的新细节,据称这进一步揭示了该车外观的最终生产意图。DBS GT Zagato 将与 DB4 GT Zag

阿斯顿马丁公布了有关 DBS GT Zagato 跑车的新细节,据称这进一步揭示了该车外观的最终生产意图。DBS GT Zagato 将与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 配对以完成 DBZ Centenary Collection。阿斯顿计划只生产 19 对这样的游乐设施,每对定价为 600 万英镑。

阿斯顿表示,新的效果图让我们重新审视了这两款新车型的主要设计特点。DBS GT Zagato 最初是 DBS Superleggera,阿斯顿表示 DBS GT Zagato “体现了 Zagato 设计的下一个演变”。该车的前部采用了全新且独特的“动态”格栅,改变了其外观。

阿斯顿还为汽车安装了 108 个与汽车外部齐平的菱形碳纤维片。当汽车启动时,这些小碳纤维钻头在打开以让双涡轮增压 V12 呼吸时“振作起来”。阿斯顿首席执行官 Marek Reichman 表示,这款车的设计是为了在汽车启动时给旁观者一种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

汽车有一个全长的碳纤维车顶,让司机可以看到汽车的后部;它使用摄像头操作的中央后视镜。全长碳纤维车顶延伸到后窗通常所在的位置。

该车采用狂野设计,外观采用红色油漆和金色饰边,看起来非常酷。阿斯顿表示,DBS GT Zagato 将于 年投产,加入今年将生产的 19 辆 DB4 GT Zagato 汽车的行列。也许阿斯顿会提供它正在占用的移动烤架区域的视频,以便我们可以了解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