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22 13:54:09

特别的HondaOdyssey庆祝成立25周年

导读 本田宣布推出 款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的特别版,以庆祝奥德赛 25 周年。所有 年奥德赛装饰都将提供 25 周年配件包。本田还宣布,今年所

本田宣布推出 款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的特别版,以庆祝奥德赛 25 周年。所有 年奥德赛装饰都将提供 25 周年配件包。本田还宣布,今年所有奥德赛小型货车都将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

该特别纪念包是经销商从今天开始,并配有镀铬装饰,特殊的徽章,并提供19英寸轮毂。标准的 10 速变速箱具有怠速停止功能,并且在 年的奥德赛调色板中添加了一种新颜色,称为白金珍珠白。

这种新的油漆颜色取代了去年可用的 Diamond Pearl。本田指出,奥德赛自 2010 年以来一直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小型货车,自推出以来在的总销量已超过 270 万辆。25 周年套装中提供的其他花絮包括镀铬车顶行李架、车身侧饰条、下车门装饰、镀铬后保险杠保护器、带有 25 周年纪念标志的发光门槛板和 25 周年纪念钥匙扣。

Odyssey 将提供 LX、EX、EX-L、Touring 和 Elite 装饰。标准发动机是 3.5 升 i-VETC V6 发动机,可产生 280 马力。基本款 Odyssey LX 配备按钮启动、双 USB 端口、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气候控制。

Odyssey EX 增加了 Honda Sensing 驾驶辅助技术、盲点信息和 Magic Slide 第二排座椅、电动滑动门和三区气候控制。EX-L 配备皮革、电动天窗、电动尾门以及另外三个 USB 端口、导航和后座娱乐系统。Touring 和 Elite 增加了 LED 头灯、热点、HondaVac、CabinWatch 监视器、免提后挡板等。起价为 31,785 美元,25 周年套餐增加 1,500 美元,或 2,800 美元(19 英寸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