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16 13:51:17

EVgo的NissanEnergyPerks为Leaf买家提供收费积分

导读 日产和 EVgo 今天宣布,他们已联手获得 EVgo 的 Nissan Energy Perks。Energy Perks 功能使购买或租赁 Nissan Leaf 汽车的用户

日产和 EVgo 今天宣布,他们已联手获得 EVgo 的 Nissan Energy Perks。Energy Perks 功能使购买或租赁 Nissan Leaf 汽车的用户可以访问 EVgo 充电网络。日产表示,Energy Perks 交易旨在为购车者提供另一个转向电动汽车的理由。

日产向 EVgo 提供 250 美元的预付费充电积分,EVgo 运营着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积分授予在 2019 年 11 月 1 日或之后在参与市场租赁或购买 Leaf 或 Leaf Plus 的合格客户。

积分可在 750 多个公共充电站位置之一使用,提供 1,200 多个快速充电器。通过漫游协议还可以使用其他网络,该协议可以访问总共 30,000 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

漫游访问包括访问 ChargePoint 网络,该网络可无缝访问超过 28,000 个二级充电器和超过 300 个带有用于 100kw 充电的 CHAdeMO 连接器的快速充电器。EVgo 还宣布了与 Electrify America 和 EV connect 的漫游协议。自 2010 年以来,日产已在全国安装了 2000 多个快速充电器。

日产指出,目前有超过 1 亿人生活在距离 EVgo 快速充电器 15 分钟车程的范围内。日产在东海岸的 I-95 走廊沿加利福尼亚州的 DRIVEtheARC 走廊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从蒙特雷到太浩湖。关于收费积分尚不清楚的一件事是从网络收费的确切成本。在不知道每次充电的成本是多少的情况下,我们不确定价值 250 美元的充电积分能持续多久。